www.shspjk.com
主角叫【宋文丽】的小说是什么?
  • 双面娇妻
    双面娇妻
    她和他本是天生敌对。没有那场变故,他们或许永远失之交臂。她和她本是没有血缘的姐妹,却因为一场阴谋,成为生死敌对。她和他是青梅竹马,可是最终,他却害自己面目全非。一场阴谋毁了她的容,却成全了她和他。让..
  • 简冉顾霆爵
    安夏顾霆爵免费阅读
    为了救母亲,她被迫和继母做交易卖身给陌生人,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居然上错床?睡了一只鸭子?惨遭恶毒的继母继妹设计,最后她背井离乡。五年后,她带着三个天才孩子华丽回归,霸气地手撕白莲花,绿茶女,然后还意外得知,孩子的爸爸竟然权势滔天,富可敌国。“女人,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儿子长得和我一模一样!…
  • 我的飞鸟[豪门]
  • 随星而来的神明大人
    小说《随星而来的神明大人》TXT百度云
    张玄兮曾听说:“流星之所以能够满足人们的愿望,是因为神明在那一刻倾听着人们的诉求。”她本是不信的,因为谁也不知道,神是否着真的存在着,在某一刻倾听着众生的诉求。然而下一刻,他乘着流星而来,陨石一般砸进她的生活。人与神的交集,谁成了谁的救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