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宋文涛】的小说是什么?
  • 深爱执手有归期
    小说《深爱执手有归期》TXT下载
    昔日的白羊山,酝酿了一段凄惨爱情;今日的杭州城,上演一出虐心大戏;这里有一场跨越三十年的绝美爱情,这里有两个改头换面却依然执手情深的一对璧人;一段被琥珀尘封的往事,一场跨越三十年的爱恋,昨日今朝的重叠,面孔之间的流转,深爱执手,是否能有归期?
  • 大神别任性/表里不一
    席侨沈墨《大神别任xìng/表里不一》
    大神别任性 作者:桃小洛 原名:表里不一 片段一: 保时捷是好车吗?周围人都说挺好的,以前的席侨也喜欢招摇的车款,但他的女朋友宋俏却说:“网上有个排名你看过吗?” 席侨:“什么排名?” 宋俏:“车主出轨率。” 席侨:“哦那么?” 宋俏:“保时捷荣登冠军宝座!” 席侨搂着她立刻狗腿的表…
  • 大神别任性
    别任xìng
    原名:表里不一片段一:保时捷是好车吗?周围人都说挺好的,以前的席侨也喜欢招摇的车款,但他的女朋友宋俏却说:“网上有个排名你看过吗?”席侨:“什么排名?”宋俏:“车主出出轨率。”席侨:“哦那么?”宋俏:“保时捷荣登冠军宝座!”席侨搂着她立刻狗腿的表示:“上次不是被你砸了嘛!劳资这次低调了,开…
  • 菟丝花穿成大佬后
    大佬菟丝花
    阮维娇娇弱弱,被丧尸吓哭时都梨花带雨的惹人怜惜。她无意间发现队友以她为原型写了一本小说。小说中,她力大无穷,能徒手拧断丧尸的脑袋。阮维:“”她哭哭啼啼拿着小说找队长告状时,一道闪电劈下来落在她身上,把她劈进了小说中。阮维醒来时感觉浑身都疼,她泪眼朦胧看向队伍里的男队友们,委屈又可怜:“呜呜…
  • 最强捕头
    强jiān女捕头小说
    陆轩穿越到了大武朝后,当上了一名光荣的副捕头,为了保住职位,奉命调查一场命案,经过几番周折,终于将这起扑朔迷离的案件侦破,本以为已经度过了难关,却没想到。
  • 农女阿絮
    农女阿絮txt免费下载
    睡一觉醒过来,阿絮发现自己穿越了。面对着家徒四壁,面黄肌瘦的爹娘和姐妹,阿絮很淡定。但是,有一天她爹要将大姐和二姐给卖了,阿絮终于坐不住了。阿絮和她爹大吵了一架。然后,她被卖给王大娘的傻儿子做了童养媳。有一天,阿絮的傻相公不见了。阿絮还没缓过高兴劲儿,十年后,傻相公又回来了,然后,阿絮发现…
  • 重生后顶流影后A爆了
    小说《重生后顶流影后A爆了》TXT百度云
    提示:有意收藏。无脑洞狗血剧情,甜文。重来一次,宋清梦不想再软弱。她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斗继母虐白莲花妹妹。一次晚会上,她被白莲花妹妹设计,被嘲笑是没人要的野丫头时。她没想到那个清冷高贵,深沉内敛的刚回国的邻居大哥沈星河会站在她面前...
  • 超级末日校长
    小说《超级末日校长》TXT下载
    末日来袭,僵尸有了智慧,人类如何生存!男主一个待业宅男,坚持理想,辛苦奋斗,凭一己之力让人类与僵尸和平共处的牛人!建立起末世中独一无二的学校!没错!从今天起,你的同桌是僵尸!没错!从今天起,你上铺的兄弟就是僵尸!没错!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校长兼老师!想问一下老师的种族吗?就我一个是人!请…
  • 医妃有空间侯爷该喝药了
    娘子侯爷该喝药了
    众所周知,侍郎府嫡女是个哑巴,府中人人可打,人人可欺。嗣国候战死沙场,她便成了那殉葬的可怜虫,赐死鹤顶红。谁知道,封进棺材里,宋玉卿不仅活了,而且一张嘴忒能叭叭。自带医药空间,手持手术刀救活了嗣国候,解封一件件医药装备,在西楚横着走!看似表面风光的宋玉卿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别人穿越享福,…
  • 盛世战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