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宋超】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后院通末世
    我家后院通末世漫画免费阅读
    因为一枚神秘戒指,误打误撞被传送到另外一个世界,却意外被美女姐妹花绑架。哪成想就在大难临头时,命运逆转。这才得以生还,当发现置身于平行世界时,宋超才知道这一切不是梦。
  • 漫威之横行无忌
    漫威之行天之道
    新书:娱乐圈之群魔乱舞一个穿越者纵横娱乐圈的故事。电影为主,歌曲为辅,边角料:女明星,商业,科技。{已有俩本完本作品,漫威之横行无忌,从诡秘世界开始当主宰。}
  • 狂狮至尊啸鹏城
    白玉奎宋超《狂狮至尊啸鹏城》
    平静多年的江湖又将再起波澜!狂狮归来,穿梭在黑暗里,守护心中的正义!正与反的较量,谁能笑道最后?
  • 沉沦!堕落?
    沉沦堕落小说下载
    一段真情岁月;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一个女人的沉沦;一个男人的堕落;数个女人的牺牲;唤回男人的良知却抹不去堕落的痕迹,当故事已成往事,当爱情走到了时间的尽头,我们蓦然回,却现我们错失的真爱原来竟是被现实世界淹没了的无奈。我不敢说我的《沉沦!堕落?》写得如何传神,写得如何精彩,但这部作品却真实…
  • 遇上你,三生有幸
    三生有幸遇上你大结局
    我做梦都没想到老公会在我坐月子的时候和月嫂在了一起。我受尽凌辱还被赶出家门,房子和存款都被丈夫据为己有。晴空霹雳砸下来,我陷入无边的绝望。我因为误会和一个青年才俊结识,从此我们的命运便纠缠在一起,人..
  • 我的网友是女帝
    我的网友是女帝
    某年某月某日。夏青鱼遇见了自称仙朝公主的中二网友。开始了用键盘指点江山的日子。
  • 战神凌霄
    战神凌霄txt下载
    七年之前,叛徒背叛,让无数兄弟埋骨大海。七年之后,史上最年轻的战神,凌霄,重回本土。此番归来,且看他如何纵横!灭叛徒,斩来敌,踏世间不平,凌九霄之上!
  • 刀了个塔
    小说《刀了个塔》TXT百度云
    发狂电脑为何疯狂暴走?嘴炮队友为何喷退9人?冠名大神为何口吐芬芳?信仰老粉为何重返赛场?那个男人为何重组战队?迪丽热B徐芷蕾为何女装上场?6分无敌真男人为何倾囊相授?diao报黄社长为何自叹弗如?一个膨胀的LOL最强王者,抱着随便组个DOTA战队拿个ti冠军当亿万富翁的臆想,走上了DOTA…
  • 剑指神霄
    小说《剑指神霄》TXT下载
    随着修为的不断提升,邵逸也不断探索着傲慢仙府中所遗留的神藏,越往深处探索,对于傲慢仙府前主人的身份越感觉震撼。他震惊的发现,这傲慢仙府的前主人,不仅是一位修为通天的大能,更是一位战队的首领。战队,在这个世界中仅存寥寥。已知的几个战队,早已名满天下,更驻守在人族与妖族的要塞中,......抵…
  • 重生九零之玩转废柴人生
    小说《重生九零之玩转废柴人生》TXT下载
    《重生九零之玩转废柴人生》作者:寒缃 前世的平安被身边人算计和出卖,落得惨死下场;重生后她只想快意恩仇地活一次,从学渣逆袭成学霸,炒股炒房赚大钱,顺便斗斗极品亲戚,捉弄傲娇学霸校草,把前世踩她的人都纷纷踩至脚下。春风得意之时不料半路杀出个无敌兵哥哥,将门虎子不说,人帅嘴甜活好还不粘人,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