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宋迎秋】的小说是什么?
  • 神赐人间万户灯
    小说《神赐人间万户灯》TXT下载
    我愿为你,万劫不复,死不足惜。我本身陷冥间,直到遇见你,才知风光无限。世人言:汝知否,那位散发着光他傢伙,他其实是个脑残收割机!禁:八卦,吐槽忌:恶意,涂说CP:温兰书〔傻逼纯情受〕×战千郎〔装逼心机攻〕:论一群鬼神阴差捣鼓人间与被人间捣鼓的故事。:因为这是一个关于阴间的故事,所以有会很多…
  • 深藏于骨 [出版]
    秦思明周宇《深藏于骨 [出版]》
    新星出版社 本格推理与社会派的精彩结合 神秘的快递,引出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 相距十几年被埋葬的三具尸体,背后有怎样的关系 那一年,是什么随着尸骨一同埋葬了 一具尸体带出两起陈年旧案,线索很多却难寻源头。刑警周宇决定新案旧案一起查,却在锁定目标后陷入怀疑。 难以破解的不在场证明,毫无关联的涉…
  • 挂机一秒999级
    挂机一秒999级全文免费阅读
    “叮!请选择挂机技能。”“叮!挂机完成,语文等级+999。”“叮!请选择挂机技能。”“叮!挂机完成,篮球等级+999。”一场意外,高牧得到了一个叫做‘无限...
  • 别悟道,悟道会死!
    李柯宋迎秋《别悟道,悟道会死!》
    这是儒、释、道为主流的修真世界。韩沐穿越到大虞朝,发现自己是个天才!资质妖孽,悟性无双!然而,这世界的天道却把他判定为异界灵魂,不允许他悟道修行。若是悟道,他可能会死!若想修行,必须反哺天道,天道才会回馈他力量!“我资质如此妖孽,却不允许我修行?这绝对是天才不可承受之重!”韩沐很悲伤,但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