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宋露露】的小说是什么?
  • 荒岛禁情错关女牢房里的男囚
    荒岛禁情:错关女牢房里的男囚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荒岛禁情:错关女牢房里的男囚作者:李玉洋内容简介:120名年轻的女犯人被羁押在一个只有十平方公里而且离大陆两千多海里的海岛上,种植采摘一种叫“血蔓花”的能治疗绝症的植物,但是到岛上不到20天,一名女犯人水土不服死亡,但此…
  • 荒岛禁情
    荒岛激情小说
    ()第5章第一部第五卷回春丹第38节第三八章偷换新娘张淑妮读到这里歇了歇,卫新园却催促道:“快读呀,怎么歇气啦?我正听着呢。”白灵灵却笑道:“你是打牌还是听故事?一心没有两用,不是你上学学习不行,干什么都不能一心二用。”卫新园听了讥嘲道:“你白灵灵不是照样没考上大学嘛,你若不是上学一心二用…
  • 钓系美人惑心蚀骨
    骨惑人心 小说
    白切黑钓系美人X清冷贵公子福布斯富豪榜上的林晋泽,完美是他的代名词,全球女粉丝排起队来能绕地球两圈。可他美则美矣,却似寒夜里天空最高的北极星,可望而不可即。一个匈大腰细讲话如黄鹂初啼的美人儿,却不知死活地往他怀里扑。林晋泽厌恶的推开了她,美人儿痛呼出声,脚立即肿得像猪蹄似的。所有人都以为林…
  • 竹马影帝被我强吻以后他撩疯了!
    小说《竹马影帝被我强吻以后他撩疯了!》TXT百度云
    [偏执深情腹黑狗VS人间惊艳野刺猬]一次醉酒,当红美女主播栗卿因强吻顶流影帝裴韫承而被冲上热搜遭到了全网的谩骂。“臭不要脸离我们哥哥远一点!”刚刚骂完却在某档综艺节目上看见自家哥哥借公徇私把栗卿按在怀里亲并愉悦的夸赞:“卿卿好甜啊。”栗卿:?众粉丝:??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栗卿冷漠脸:大家…
  • 钓系美人又撩又娇
    炮灰女配又娇又撩
    CP:钓系美人X清冷贵公子上辈子宋简怡被骗被卖,到死都没能再见亲生母亲一面。死了她才知道,她只是一本书的炮灰女配。系统说“我可以保你母亲一世平安,但你要让男主爱上你,并把他的灵魂交给我。”“行!”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常年居于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的林晋泽,他的脸像被神吻过一样完美,世界各地的女…
  • 一婚到底:老婆是隐形大佬
    小说《一婚到底:老pó是隐形大佬》TXT百度云
    女版:原本想安安静静做个大佬,一朝替嫁,遇到另一个大佬,从此巅峰人生,更进一步。男版:原本想韬光养晦指点江山,一朝娶妻,谁想娇妻竟是个黑客,他只需要她在家相夫教子,她却在做大佬的路上头也不回。崽版:爹地是商界大佬,妈咪是黑客大佬,那他呢?他只能从小做小黑客,长大经商,别人不合作就黑了他们家…
  • 天才狂医
    天才狂医txt全集免费下载
    他是一名没有任何证件的冒牌医生,他是万花丛中过花香沾满身的浪子,他是我们广为人知亲爱的炮哥,他的格言就是:走你妹的路,让你妹无路可走!!
  • 修真界倒爷
    修真界导爷起点
    灵境,一种类似于地球上网络游戏的存在。不过玩这个游戏的却不是普通人,他们是来自诸天万界的修真者。林荒机缘巧合下进入灵境中,发现自己竟能将其中的物品和修为带出现实。丹药,法器,功法,灵石,这些地球上修炼者渴望无比的资源,林荒通通不缺,因为灵境中这些随处可得。修炼之路每次突破都困难无比,不好意…
  • 青春环游记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