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宗影】的小说是什么?
  • 创异之末世起源
    小说《创异之末世起源》TXT下载
    一场来自于太阳的超X级耀斑爆发掀开了地球末世的序幕。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同时也是开始书写传奇的新纪元。当白昼和黑夜都不再由人类掌控时,是苟且偷生?还是拼死一搏?在进化和变异打开了未知的极限后,是联手合作?还是自相残杀?面对无数个想要把自己卖进来的人,是照单全收?还是优胜劣汰?...
  • 异世之仙途
    异世仙途女主修仙
    早上七点左右,林佑脸色苍白的从学校旁的网吧里走了出来。一脸的郁闷:“没想到当网管最后一次上班居然碰上几个大活宝,玩个简单的单机游戏有那么剌激吗,一个晚上鬼哭狼嚎的,不时的叫网管,过去一看都是些最简单的操作问题,害的老子一夜没合眼!”抬头看了看晦暗的天空,林佑伸了个大懒腰,原地活动了一下,迈…
  • 冷情总裁请滚开
    冷爱无情总裁请滚开
    白天,她是公司里最不起眼的小职员,胆小懦弱,被人欺负也不敢反抗。晚上,她是酒吧里最妩媚风情的DJ台柱子,人人都想吃到嘴的清新野味。她有喜欢的人,她不想屈服。可,命运是什么?命运就是有权人手里的转盘,他..
  • 零号教室
    零号教室
    一群少年少女收到一封神秘的入学通知书,然后被带到一个神秘的教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