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定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公侯正妻(瑜玥)
    女生言情小说免费阅读:【】《重生之公侯正妻》作者:瑜玥内容介绍:重生空间女PK现代穿越女她是定伯侯的
    《重生之公侯正妻》作者:瑜玥内容介绍:重生空间女PK现代穿越女她是定伯侯的嫡长孙女儿,圣上亲封的丹阳郡主,为心爱之人倾尽所有,却换来声名狼藉,被迫休弃!冲冠一怒,她亲手解决了那个男人的命根。点燃烈火自化灰尘,从此生无所恋,死无所惜!再睁眼,她重回少女时期,却发现自己拥有一个逆天的空间法宝!…
  • 重生之公侯正妻
    重生之侯门正妻
    重生空间女PK现代穿越女她是定伯侯的嫡长孙女儿,圣上亲封的丹阳郡主,为心爱之人倾尽所有,却换来声名狼藉,被迫休弃!冲冠一怒,她亲手解决了那个男人的命根。点燃烈火自化灰尘,从此生无所恋,死无所惜!再睁眼,她重回少女时期,却发现自己拥有一个逆天的空间法宝!再次站在人生的转折点上,携着浓浓悔恨的…
  • 重生之公侯正妻
    小说《重生之公侯正妻》TXT下载
    《重生之公侯正妻》作者:瑜玥 内容介绍: 重生空间女PK现代穿越女 她是定伯侯的嫡长孙女儿,圣上亲封的丹阳郡主,为心爱之人倾尽所有,却换来声名狼藉,被迫休弃!冲冠一怒,她亲手解决了那个男人的命根。点燃烈火自化灰尘,从此生无所恋,死无所惜! 再睁眼,她重回少女时期,却发现自己拥有一个…
  • 依依很不舍
    很污的 林依依 小说
    初遇时,他言:“此生吾爱,依依一人足矣。”,大婚当日更是送她一场“十里红妆百里莲”的旷世佳话,谁曾想这一切不过是葬送她整个人生的开端......她尽心竭力只为助他登上帝位,他一朝登位她与她的家族便被安上谋逆造反的罪名,满门抄斩......他册立一直被隐藏的心爱女子为后之时,正是她满身狼狈被…
  • 44路售票员
    44路售票员txt下载八零
    05年,18岁售票员公交车上离奇猝死,死因不明。09年,一辆末班车在十字路口撞死一名孕妇,可刹车并未失灵。14年,女子公交车上掏出卫生巾甩司机脸上,精神状态正常吗?44路末班车上,我见过太多离奇诡异的举动,也听过各种毛骨悚然的传闻,如非亲眼所见,你不会知道一辆深夜末班车上,究竟有几个活人
  • 穿越后成为大佬他娘
    穿越后成为后娘的小说
    《穿越后成为大佬他娘》只因萧尧说了她一句“祖母”,她便让他做了“祖父”。
  • 中国古代神鬼志怪小说
    中国古代神鬼
    中国古代的白话神鬼志怪小说,其中不乏很多经典又有趣的故事,小说内容具有神秘色彩,又给人以丰富的想象,很值得一看,就是古文言文晦涩,不是太容易理解,翻译成现代白话文!欢迎阅读,翻译不好的地方多提意见,共同进步!"
  • 古代鬼故事
    小说《古代鬼故事》TXT百度云
    历史上,人有妍丑善恶,生离死别,鬼也有嬉笑怒骂,悲欢聚合。中国的鬼怪,大多好玩、可爱、机智、诙谐,恶搞更是它们的拿手好戏!本书以幽默为主线,以开心为宗旨,采撷中华两千年的鬼怪故事精华,描绘幽冥世界的..
  • 搜神鉴
    男主女主是雪儿,敖舜,木桑娜的小说是什么
    【韵韵】新书大家支持呀呵呵朝露昙花,咫尺天涯,人道是黄河十曲,毕竟东流去。八千年玉老,一夜枯荣,问苍天此生何必?昨夜风吹处,落英听谁细数。九里苍穹,御风弄影,谁人与共?千秋北斗,瑶宫寒苦,不若神仙眷侣,百年江湖。相忘江湖,美人逝去!红颜不归!万物无常,洪荒难再!众神无泪!迷茫和绝望欲望和悲…
  • 望门新妻(重生)
    小说《望门新妻(重生)》TXT下载
    【日更】纪溪前世因自小痴哑,生母早逝,最终被生父变卖,替她那珠玉般的长姐,替嫁到了将亡豪族。从未见过的丈夫死在边塞,性情古怪的婆婆疯疯癫癫。最终,纪溪与夫家全府,一同被满门抄斩,死不瞑目。重活一世,纪溪回到五岁那年,自己还未被烧得痴愚,生母还有一线生机,嗓子兴许还能治——定伯侯府被传通敌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