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宣薇】的小说是什么?
  • 何日碧玺(全集完)
    小说《何日碧玺(全集完)》TXT下载
    何日碧玺(全集完) 作者:潺潺溪水 【内容简介】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座桥,桥这边是今生,桥那头是前世。 宣薇的心里也有座桥,桥那头的石榴花红似火,映着那少年黝黑英俊的笑颜。更是矜贵。只是如今那座桥太沉重,宣薇不能过,也不想过。 桥这头的月桂树下,男人的眸光,幽幽暗暗,如琴似水,缠绕着的是…
  • 最是有情帝王家
    最是无情帝王家全文免费小说
    穿越什么的,我是不信的,世间哪有这么奇葩的事。可是!可是!我错了!我居然为了一部手机穿越了。你穿越就穿越呗,干嘛连性别也换啊!!!喂喂喂,这......
  • [综]刺客系统
    缪宣宣子龙《[综]刺客系统》
    非电竞,慢穿文,无cp,本质苏文,万♂箭♀穿♂心,一个世界三十章起步,游戏系统虚构,不影响阅读。法师秒选狗缪宣在成年的夜晚得到了一个系统,从此走上了刺杀大佬的历程。若干年后,小系统统计中标的目标:【被大花花炸死的亚神恩父(九霄奏清音完)
  • [慢穿]刺客系统
    小说《[慢穿]刺客系统》TXT下载
    非电竞,慢穿文,无cp,本质苏文,万♂箭♀穿♂心,一个世界三十章起步,游戏系统虚构,不影响阅读。法师秒选狗缪宣在成年的夜晚得到了一个系统,从此走上了刺杀大佬的历程。若干年后,小系统统计中标的目标:【被大花花炸死的亚神恩父(九霄奏清音完)被狙击枪狙死的联邦元首(爱深则责切完)被小老虎咬死的吸…
  • 与白月光重逢后
    男主女主是蒋双竹,欧阳斐,宣薇的小说是什么
    七年后再回云市,宣黛发现那位曾在她最卑微的时光里给予她炽热光芒,高挂于她心头的白月光,早已成了心机狠辣、人人避之不及的人物。她深知谢惊臣接近自己别有居心,依然受不住诱惑入了撒旦的圈套。宣黛依偎在他怀里,委屈控诉:“谢惊臣,他们都说你在骗我。”谢惊臣半垂着眼,虔诚在她眉心印下细吻,生平第一次…
  • 诱爱迷情:总裁狠温柔
    总裁的宠物新娘
    诱爱迷情:总裁狠温柔的简介:她被未婚夫当做商品换给恶魔,他箍着他的下巴,“卖相不错,就是不知道床上功夫如何?”“滚,我不是商品!”她忍着心痛,拼命反抗,却最终被恶魔吞下。本以为这是落入地狱,却不想意外得到天堂,他的霸道,他的宠溺,让她食髓知味。当激情过后,她再次成为商品被摆上赌桌之时,她方…
  • 甜妻蜜宠:腹黑首席求放过
    小说《甜妻蜜宠:腹黑首席求放过》TXT百度云
    被遣送国外,爹不疼,后妈虐,男友劈腿妹妹秦叹可谓最惨名媛。正沦为困兽,全京城最风光无限的沈少向她伸出手:“跟我结婚,帮你虐渣!”从此,狠虐劈腿男,狂踹狐狸精,曾经被父亲瞧不起的叛逆千金,火速逆袭,成为沈少掌上宠。可谁能告诉她,明明只是各取所需,为什么“沈桀寒,你骗人!”攥碎手里的孕检报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