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容嘉】的小说是什么?
  • 流光之城
    男主女主是容嘉,冯世真,冯世的小说是什么
    在上海滩,谁人不知容家富贵滔天,也无人不知容大少爷乖僻冷傲,不服管教。\n冯世真偏向虎山行,过关斩将,顺利成为容家的家庭教师。\n同时,一场将所有人都算计进去的阴谋,也缓缓展开。\n\n在这一个同外界截然不同的华丽世界里,在这个流光溢彩的城中城之中,\n他们相互试探、挑逗、追逐;他们也相爱…
  • 缠婚 完结+番外
    小说《缠婚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02完结 总书评数:867当前被收藏数:4477 相亲那天,许柏庭穿着简单的黑西装,只戴了一只腕表,修长的手掌叠在一起,撑起下颌。 有种高处不胜寒的禁欲气息。 回去后,见色起意的容嘉就答应了容许两家的联姻。 谁知,婚后没多久,这个薄情寡义的家伙就回了美国的风投公司。 …
  • 缠婚
    缠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相亲那天,许柏庭穿着简单的黑西装,只戴了一只腕表,修长的手掌叠在一起,撑起下颌。有种高处不胜寒的禁欲气息。回去后,见色起意的容嘉就答应了容许两家的联姻。谁知,婚后没多久,这个薄情寡义的家伙就回了美国的风投公司。第一年,犹如守活寡,盼星星盼月亮盼他回来。第二年,随他去吧,买买买,花光他的钱!…
  • 魅惑:娇妻难宠
    容嘉薄辰逸《魅惑:娇妻难宠》
    【反穿越】风华绝貌的古代郡主,为了嫁给心爱之人,她收敛了自己的性子,变成扬名京城的大家闺秀。却怎知,在新婚之夜,她竟被自己的相公杀死。睁开眼后,发现自己不仅没死,还变成了一个婴儿,有着记忆,有着思想,可以开口,却无法说话。片刻,被两个衣着怪异、华丽的中年人带到远处,扔到草丛中。在她奄奄一息…
  • 穿越流光之城
    小说穿越城市之光
    〔已签约〕〔本文纯属虚构〕[正文已完结]推荐《穿越星汉灿烂》甜甜蜜蜜的番外篇开启咯~当一位观影的小姐姐穿越到了电视剧《流光之城》,成为了杨秀......
  • 禁欢:豪门危情
    “宋小姐,都五点半了,还不下班啊?”图书馆的门卫巡逻经过图书馆门口看到宋言熙还没走,友善地打了一个招
    她以为他已经浪子回头了,谁知转脸却勾搭上了她的亲姐姐,只因姐姐是市长父亲的千金,而她是被收养的孤儿;她欲离开成全他们,但他却把她囚禁在他身边,成为他的禁脔,他说:我让你亲眼见证我和你姐姐的幸福,我的小姨子。逃离,亲手结束这一段被毁的爱情,可却发现真相背后如此的残忍.......
  • 恶毒女配伤不起 完结+番外
    小说《恶毒女配伤不起 完结+番外》TXT下载
    《恶毒女配伤不起》 作者:钱小河 透明小写手陆琦在睡了一个回笼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另一个人。 而倒霉透顶的陆琦,偏偏就穿到了剧情的中后期阶段 当她面对原文里霸道总裁男主,与自己长相相似的原文女主,默默痴情女主的男配以及神秘的反派小叔叔,她是该逃避,还是改变? 卷一:救命,我穿到了…
  • 红楼之林氏长兄
    红楼之林氏长子
    清贵荣雅真龙子,遁入寻常百姓家。林妹妹得一兄长,终于不用“玉带林中挂”年轻清贵的林侯爷,平步青云,争名夺利为的是什么?本文是文。CP林沫X水溶无法接受的、无法接受主角攻的、无法接受CP是水溶的可以止步了哇新文/2412464&chapterid1
  • 皇上,请宿在别宫
    皇上请宿在别宫小说
    徐家有女,貌倾城,家世显,才绝世及笄之年,便已冠名满京城坊间皆说,这样的女子,非九五之尊不能与之相配可真当她坐到后位,才明白在权势面前,爱只不过一粒灰尘;在天子眼里,她不过沧海一粟;在她的余生里,这个皇后的位置就是她的牢笼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综影视:宿主她甜入心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