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寒奇】的小说是什么?
  • 归真无极
    小说《归真无极》TXT下载
    一位老人,一位小孩;一个慈祥,一个善良;一次相逢,一场机缘;从废体到无极,少年邢河一步步走向巅峰。在大世中逆夺天机,步步险招,向死而生。终成无极天下。与天斗,不服命运;与心斗,登上宇宙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归真无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林寒烟卿-细雨归舟
    by林寒烟卿全本阅读
    腰缠十万贯,骑鹤下扬州。扬州,自孟浩然来此的那年烟花三月便已不凡。有着「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在扬州」的美誉。瘦西湖水波碧透,湖身细长,湖面宽窄变化与寻常圆湖相比别有风致。此时湖上正浮着一艘画舫,灯火辉煌,丝竹声隐隐传到岸边来,听者如痴如醉。寒青坐在床边,轻抬床上少年的下颔,悠然开口:「…
  • 我欲为神
    徐耀苏耀《我欲为神》
    这个世界太虚伪,这个世界太冷漠。这个世界需要一个救世主。我就是那个注定要登上顶峰的男人,注定要把众生踩在脚下,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名字,要看破一切真真假假,让神佛都颤抖!!
  • 细雨归舟+番外
    小说《细雨归舟+番外》TXT下载
    作者:林寒烟卿 腰缠十万贯,骑鹤下扬州。 扬州,自孟浩然来此的那年烟花三月,便已不凡。何况更有“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在扬州”之美誉。 瘦西湖水波碧透,湖面宽窄变化,别有风致。此时湖上正浮著一艘画舫。灯火辉煌,丝竹声隐隐传到岸边来,听者如醉。 寒青坐在床边,轻抬床上少年的下颌,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