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寒熙】的小说是什么?
  • 娘子,吃完要认账作者:小月月(潇湘vip2012-9-28完结,宠文,腹黑)
    小说《娘子,吃完要认账作者:小月月(潇湘vip2012-9-28完结,宠文,腹黑)》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娘子,吃完要认账》正文第一章慾火焚身黑,眼前一片的黑!原本撕心裂肺的痛,此刻早就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也对,人死了,便什么感觉都没有了。上一辈的事情,也早就已经跟她无关,但是,为什么她心底还是残留着隐隐的…
  • 妖媚红颜乱天下
    男主女主是寒熙,瑶缇,天奇的小说是什么
    当我的剑插入他的胸膛的时候,也就是我们缘尽之时。我饮尽那忘川的水,却依旧没有将他忘记。三千年前,千生石旁,十里长灯,月光下洁白的身影在眼前翩翩起舞,那一瞬间,他便万劫不复。...
  • 娘子,吃完要认账
    娘子要算账
    一朝穿越,再次睁眼,欲火焚身,寒熙瞳知道,如果不赶快找一个男人发泄,便会再次走火入魔,暴毙而死!于是,在这月黑风高之夜,她扑倒了男人一枚,谁知道,自此便为自己欠下了还不完的债【小受型美男】“呜呜,本,本宫乃是处男,你竟然破了本宫的身,那么,你就要对本宫负责”看着眼前这弱不禁风的男子哭的梨花…
  • 该死的王妃,我追你
    该死的你敢不追我小说
    作者:伊雪灵【由文】楔子+第1章作者有话要说:本文前半部乃是某灵07—08年高中生涯所作,文笔稍显稚嫩,希望大家包涵。呵呵。本文即将完结,会出几个番外,同时,本文也将从头开始修文,希望改进不足之处,也希望大家多多点评,多给意见,某灵在此拜谢。好啦,不多说罗。喜欢的各位就收藏吧,某灵不会让大…
  • 该死的王妃,我追你(1+2部)
    洛灵寒熙《该死的王妃,我追你(1+2部)》
    作者:伊雪灵【,】楔子+第1章作者有话要说:本文前半部乃是某灵07—08年高中生涯所作,文笔稍显稚嫩,希望大家包涵。呵呵。本文即将完结,会出几个番外,同时,本文也将从头开始修文,希望改进不足之处,也希望大家多多点评,多给意见,某灵在此拜谢。好啦,不多说罗。喜欢的各位就收藏吧,某灵不会让大家…
  • 王爷驾到:我的王妃不好惹
    小说《王爷驾到:我的王妃不好惹》TXT下载
    “王爷,不好了。王妃在街上大肆扔钱”有人来报。“没事,让她扔。本王爷有的是钱。”“王爷,王妃带了一窝兔子回来。”又有人来报。“把花园的花拔了......
  • 我的极道男友
    小说《我的极道男友》TXT下载
    《我的极道男友》完结 作者:紫月君 毋庸置疑,新的三角恋,在这一刻拉开了帷幕了 这突如其来的帅气男人洛乘风和英俊潇洒的允炎冽以及甜美可爱的允熙儿未来会上演怎样的复杂关系呢? 至于,艾梦梦丢失的第一个孩子呢 呵呵,他真的如允俊彻所料,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之内
  • 篮球之永恒大帝
    篮球之永恒大帝
    篮球之永恒大帝刘永俊
  • [NP]神狐大人桃花多
    小说《[NP]神狐大人桃花多》TXT下载
    《神狐大人桃花多》作者:珂虞内容介绍: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师父,“师父的话,也敢不听?”…
  • [NP]神狐大人桃花多 完结+番外
    小说《[NP]神狐大人桃花多 完结+番外》TXT下载
    《神狐大人桃花多》作者:珂虞 内容介绍: 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 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 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师父,“师父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