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寒苍】的小说是什么?
  • 沧桑泪
    小说《沧桑泪》TXT下载
    《沧桑泪》完结 作者:耽为美 当他俩赶到时,众仙已经将寒苍团团围住了。就见苍魔勉勉强强地站在当中。身上脸上都是血淋淋的,早分不出模样。一层金光忽隐忽现地在他身上游走。应该是【天言真龙】的余力。 “寒苍,你作恶多端。今日你在劫难逃。”众仙正要其攻寒苍时,却见陆痕奔进了包围圈儿,拦在寒苍身…
  • 蓝色妖姬之废物流杀手好嚣张
    小说《蓝sè妖姬之废物流杀手好嚣张》TXT下载
    女主性情略清冷略慵懒、略傲娇、略腹黑。文风略诙谐,女主强大。本文一对一,美男多多,YY无限,有爱BL。她是21世纪杀手界一夜之间声名鹊起,混的风生水起的“蓝色妖姬”,却因一神秘的血玉遭两大家族追杀,在一夜之间消失无踪。她,日不落帝国四大家族之一的子弟,和绝世天才表姐一样的闻名全城,却是因为…
  • 仙剑至尊
    小说仙剑至尊全文在线阅读
    绝世剑仙林玄渡劫之时,被围攻而死,一缕神魂穿越时空,来到修真小国,一步步重回巅峰报仇,为此建立无上剑仙宗门,登临绝顶,睥睨众生。百万大军,不敌绝世一剑!林玄以无敌之资,纵横天下!
  • 归真无极
    小说《归真无极》TXT下载
    一位老人,一位小孩;一个慈祥,一个善良;一次相逢,一场机缘;从废体到无极,少年邢河一步步走向巅峰。在大世中逆夺天机,步步险招,向死而生。终成无极天下。与天斗,不服命运;与心斗,登上宇宙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归真无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飞羽记
  • 脱尘
    小说《脱尘》TXT百度云
    修仙需要什么?根骨、毅力、悟性、气运?凡人总总,追寻仙路,犹如过江之鲤、飞蛾扑火。是什么让这些人不顾一切,生死一瞬间,也不退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