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寒雨】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智能手环
    超级智能手环 小说
    一台百米高的人形机甲,竖立在一片红土地上,驾驶舱内弧形的操控平台旁,寒雨正悠闲地望着天边的余晖,突然!一名神秘人瞬间出现在驾驶舱内,寒雨见状猛地一惊,随即微笑道“神秘的客人欢迎你~既然来了就坐着机甲与我一起去探险吧!”
  • 幻斗卡门
    寒雨林梦《幻斗卡门》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一个在能武时代百无一用的书生,他能有怎样的作为?是郁郁一生还是····神秘的古书,纷乱而繁杂的世界,但更加纷繁的则是我们的心中的世界。本书将带你去领略一个多姿多彩可能存在于我们的身边也可能存在于我们幻想之中的世界。一书在手古今英雄美人尽拥有,命运几轮回淘尽无…
  • 史莱克:星霜世永驻
    寒雨凤栖桐《史莱克:星霜世永驻》
    花落花开预示着死亡与新生。新一轮的轮回即将开始,这一次我必会将孤城的名字响彻大陆
  • 小村恋人by莲恩
    小村恋人txt下载
    《小村恋人》作者:蓮恩【完结+番外】晋江2013.6.28完结简介摆脱过去重新生活的大学代课教授赫云,与房东寒雨;种桃子的果园老板之间的爱情故事,吃饭、睡觉、工作、爱情、一锅肉、别扭、一锅肉、误会、一锅肉、真相、一锅肉。包子、包子、包子、领养很多包子。风格嘛,就是『过日子』,作者是处控蛤,…
  • 追爱令:美妆女王创业时代
    寒雨席萌萌《追爱令:美妆女王创业时代》
    这是一个互联网思维横行的创业时代。她没有尊贵的出身,没有强大的后台,她也仅仅是一个平凡的农家女,一无所有对她来说不是走向成功的阻碍,而且一切的动力,她坚信能成功!他是颓废少爷,蜗居大学,直到遇到她,他从此重生,励志向上,伴她爱他伺候她。我的女人,要任何东西,不管她要不要,我都得有。有人问过…
  • 四神Online
    小说《四神Online》TXT下载
    四神Online(上)————久夜 最後一役 科技日新月异,世界在我们未惊觉时,快速的转变著 或许你还记得,第一个接触的网游是什麽,但你不一定知道,第一个网路游戏是什麽 或许你可以知道,你正在玩的这个游戏中有多少人在线上,但你一定不知道,在这个数字底下,有多少人加入,有多少人离开 今…
  • 四神online 【txt完结】
    小说《四神online 【txt完结】》TXT下载
    最後一役 科技日新月异,世界在我们未惊觉时,快速的转变著 或许你还记得,第一个接触的网游是什麽,但你不一定知道,第一个网路游戏是什麽 或许你可以知道,你正在玩的这个游戏中有多少人在线上,但你一定不知道,在这个数字底下,有多少人加入,有多少人离开 今天,此刻,在这里,有谁要走,而又有谁,愿意…
  • 邪魅王的妖冶军师
    寒雨阿茹《邪魅王的妖冶军师》
    弱不禁风的将军府二少爷,养在深阁中,却因为一次皇家宴会,一个不小心认识了他们的三皇子。因为误会相识,因为误会相知,从此那位三皇子与他纠缠不断——他是放荡不羁的三皇子,因为一次宴会让他丢尽脸面,而这件事情的罪魁祸首,他却对他一再忍让,后因为某些事情,带着他远离了帝都——沉默不语的他一直默默的…
  • 我靠悬壶济世攻略毒皇子
    墨青风瑾娘《我靠悬壶济世攻略毒皇子》
    一朝穿越,医科大学博士云倾成了不受宠的云家嫡女。前世的她,被野狗撕咬,被亲人逐出本家,以至于最后纵身跃下山崖。他,是人人皆知的废皇子,从小身中剧毒养在宫外不受恩宠,母妃受奸人陷害禁足深宫。然而,却无人知道她便是悬壶济世不留名的医圣!而他,正是江湖中人见人怕、霸气狠厉的鬼皇。......br…
  • 天外天剑传
    小说《天外天剑传》TXT百度云
    剑道之尊儒讲忠恕,道讲大道,佛讲慈悲,以和为尚唯我剑道,一剑斩桑田,一剑通碧海,无所无为,万仙千魔,皆在杀于不杀之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