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小咏】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直男警察老公的故事(be)
    张涛曹刚《我和直男警察老公的故事(be)》
    我和直男警察老公的故事小王子不哭曾经的我是幸福的,好像天下的美事都被我占尽了一般,天天抱着他幻想着能一生一世。感觉不会再有第二个人像我一样那么快乐了,找到了自己可遇而不可求的另一半,而且他还是一个另全天下同人羡慕的制服警察,然而,今天一切都没了,我还是我,天还是那个天,人还是那些人,他还是…
  • 名门婚恋:宠妻百分百
    小说《名门婚恋:宠妻百分百》TXT下载
    《名门婚恋:宠妻百分百》作者:古幸铃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 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
  • 江思澜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全文免费阅读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 名门婚恋:宠妻百分百
    名门之恋宠妻百分百
    重生前,文初晓恨死了华宸,恨他拆散了她和初恋,恨他逼她嫁了他,婚后她使劲作死,冷漠地对待华宸和他们的一双儿女,华宸的痛苦便是她的快乐。在初恋回来找她的时候,她更是无情地向华宸提出了离婚。哪曾想初恋是在利用她,随着真相浮出水面,她才知道谁是真正对她好的人,万念俱灰之下以自杀结束她短暂的一生老…
  • 最强之兵
    最强之兵 小说
    “我宣誓,我是中国陆军特种兵,中国人民解放军最精锐的战士!“我将勇敢面对一切艰苦和危险,无论是来自训练还是实战,无论面对什么危险,我都要冷静,并且勇敢杀敌。”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都牢记自己的誓言。“敢做军人表率,绝不屈服。”如果需要,我将为国捐躯;“如果必要,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最后一颗子…
  • 我的女儿们不可能那么可爱
  • 病弱的我决不被迫害
    清晨的阳光总是那么耀眼,但却难以洒满每一寸大地。独立别墅顶层的房间,漆黑而厚实的窗帘不留一丝缝隙,机
    “你碰我一下就倒,打我一下就伤,我姐是月纹贤者,我老师是岩王帝君,我义母是浮岛意志,想要赖账最好想清楚”觉醒极致虚弱体质,连走路都会觉得累。月咏每天最想做的,就是在各个游戏世界里混吃等死。不过生活总是充满了意外。病弱,好像也不是那么糟糕?
  • 我不知道你知道
    不知道我龙少
    “有一天我要长眠于此——”那我就做一只鸽子,陪你。”梦想是什么,一定要很伟大吗?她努力睁大眼睛想看清这个世界,却什么都看不明了,他总是微笑,从不是个强者却不得不做个强者,对爱情的理解,也许就是无可奈何地相遇并喜欢,那么会有这样一天,在魔法森林里,我和你携手同看日出日落吗?
  • 天之涯 海之角|天之涯海之角
    小说《天之涯 海之角|天之涯海之角》TXT下载
    《天之涯海之角》完结 作者:琴木萧萧 第一章子宸 子宸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来了一位叔叔要把妈妈接走,到大城市的大医院去。她只知道他叫仲浩,是妈妈年轻时候的好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子宸并不讨厌这个陌生男子。他看母亲的时候,眼神里充满了怜惜,沧桑的侧脸棱角分明。子宸远远看着他挺拔的背影,忽然觉得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