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小哲一】的小说是什么?
  • 请给我一个世纪的时间让我环绕
    给我下载一个boss时间的
    他们是艺术院校同窗一个来自成都一个来自山西一个阳光憨厚一个高冷活泼两个气质外表爱好身世完全不同却深深相爱
  • 白罂粟公主
    白罂粟小白
    这是史上最感人的兄妹恋的故事。寮家三兄弟小心翼翼呵护疼宠着最小的妹妹寮莞哲,为了她,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好不容易把小莞哲拉扯长大,却面临她亲生血统威逼式的索要和抢夺,她是邻国的公主,寮家誓死抵抗,却无能为力,而小莞哲早已经对最小的哥哥产生了根深蒂固的痴情,温馨的家被四分五裂,家破人亡,小莞…
  • 一朵山花开
    山上花开一朵朵
    天雷勾地火是一见钟情的魅力,每次歇斯底里的争吵只能证明离不开你。你说好久没有吵架了,要不要吵一架。才不要,我心里直摇头。想想交往的头几年,无数次大发雷霆之后,不出一天就得巴拉巴拉的去求你。发脾气容易,求你原谅难啊。这是我和小男友之间刻骨铭心的一段回忆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