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小奕辰】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二宝,老婆你可真难追
    小说《萌妻二宝,老pó你可真难追》TXT百度云
    逗比蠢萌体质的她从没想到,送个外卖竟然把闺女送没了!A市人人知晓,钻石级单身汉霍子骥有轻微的强迫症,他要的女人必须一米六五,不到一百斤,长发,身上有水仙纹身。她:“霍先生,俩孩子不是你的。”霍子骥:“喏,医院验的DNA。”她:“霍先生,我一无所有,你要我没用的。”霍子骥:“没事,跟了我,你…
  • 皇上!无情宠妃太撩人
    小说《皇上!无情宠妃太撩人》TXT下载
    几世辗转,只为寻他!几世轮回,只为等她!她是他的缘,他是她的劫!寻寻觅觅中,你们终于找到了彼此!她助他识破阴谋,肃清朝堂!他为她征战天下,许她一世太平!他宠她入骨,事事以她为先。她爱他入髓,处处为他着想!这是一个两人相伴共同除渣的故事。且看他们二人联手——共同谱写这一盛世繁华!...
  • 皇上!无情宠妃太撩人
    司徒君笑天《皇上!无情宠妃太撩人》
    皇上!无情宠妃太撩人 作者:凕梦 简介: 几世辗转,只为寻他! 几世轮回,只为等她! 她是他的缘,他是她的劫! 寻寻觅觅中,你们终于找到了彼此! 她助他识破阴谋,肃清朝堂! 他为她征战天下,许她一世太平! 他宠她入骨,事事以她为先。 她爱他入髓,处处为他着想! 这是一个两人相伴共同除渣…
  •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撩上瘾
    101次宠到绯闻鲜妻
    前世被挖心而死,她竟重生了。这一世,宁可她欺天下人,天下人不能欺她分毫。她用行动证明文能撩汉一大片,武能打脸一个连。渣渣们,颤抖吧!只是,为啥身边多了一个小拖油瓶,这是要当后妈的节奏吗?等等,不对,好像这小包子是她亲生的!!!软萌软萌的,算了,偷回家暖被窝好了,多一个抱枕,也是可以的。陆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