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小山】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修真
    好看的修真小说完本田文
    喝个小酒,就个皮蛋。蹲个墙根,调戏个小妮。不用打工,种点小田,身子虽懒,不愁吃穿。闲时跟人扯扯蛋,修修炼,家里有个异空间,既能打怪又挣钱。####大学没考上,女朋友跟人跑了,落魄小青年张小山欲跳家里的古井自杀,不料天无绝人之路,古井下面有一个桃花源般的奇妙异世,那里有碧绿的湖水,有大片的果…
  • 俺就是农民
    俺是个农民
    宏小山在外打工十余载,母亲突然离世,即将结婚的女友也离他而去!为了家中孤独的老父亲,最后小山毅然放弃优厚待遇,辞去工作,决定回家种地。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山得到一神秘龙形手镯,龙形手镯里到底会有什么秘密呢?回到老家后,过起了田园般的生活,摸鸟蛋抓青蛙,去水库里洗澡,去人家鱼塘里偷鱼。没事时约几…
  • 战天道
    战天道
    千重荒山万仞峰,三绝出尘觅仙踪。无瑕双玉承天愆,万念千语尽随风。上古洪荒多隐秘,扶桑若木通神灵。东海碧水起波澜,西疆群妖竞悲鸣。北狼雄兵出草原,铁马冰河入梦中。一帝功成枯万骨,九幽龙吟天下惊。千古风流多少事,一杯浊酒笑谈中。
  • 问鼎修真
    修仙问鼎txt全集下载
    从修炼界的小虾米,爬到小一辈的修真界顶峰,当荣誉与至宝聚于一身的时候,却因命运的安排,修为全失,流落凡间,从此恩仇与苦难不断,在魔魂大军来临生灵涂炭的时候,萧山能否改变命运,重新悟道,力挽狂澜......这一切都有待您的期待从修炼界的小虾米,爬到小一辈的修真界顶峰,当荣誉与至宝聚于一身的时…
  • 豪门争霸
    小说豪门争霸在线阅读
    满身风雨,我从山中来,发现你很可爱,发现世界很无奈哼,我就是要将无奈的世界变得像你一样可爱!
  • 我是歌手
    女主穿越我是歌手
    周小山是一位年轻的歌手。他在古河市是个著名的明星。他不但爱自己的事业;爱自己的恋人;还拥有一群自己的歌迷粉丝。正当他事业蒸蒸日上,准备向更高阶段发起冲锋而且必将成功的时候,他突然失踪了。自然在古河引起了波澜。
  • 天道之我原来是太监
    小山魏文石《天道之我原来是太监》
    天道之争落败,异界重生。本以为会消散天地间,但重活一世,那就逍遥天地间。什么?居然重生在一个自宫之人身上!想我堂堂天道,怎可受此奇耻大辱!我定要寻回神力,重返巅峰!
  • 理想虚空
    理想空间 电子书
    凡人修真,异人也修真,有何不同?凡人天才,异人多鬼才,这是为何?主角只是一个简单的人,一生算得上奇遇的也就是修理了一把没有刃的刀风云幻动,仙路天成,谁说不灭,天塌了还不是靠老子去修?且看主角傻傻地活下去却活得天地皆喜
  • 天心神道
    小山杨麟山《天心神道》
    杨麟山大亚国的九王子,号称天才,能修习金系和木系灵气。表面上天才之名光彩照人,背地里人们都以‘天才中的废才’戏称。金木相克就真的不能共修了吗?答案都是历史给出的。因他母亲被废皇上给了最东边的一个小小封地‘小山村’。十四岁那年皇上五十大寿,终于有机会回到皇城了。为了查清当年的真像,他带着两个…
  • 柯学:混在蜡笔小新的假酒
    小说《柯学:混在蜡笔小新的假酒》TXT下载
    简介:如果背叛伤害一个人就能汲取对方的“生命值”,你会如何选择?汲取生命值公式:目标剩余生命值好感度%受伤害程度%刚穿越过来生命就已经进入倒计时的小山诚,面对这个问题和公式时露出了沉思,而后果断的开马甲转身投入黑暗。小山诚:只要目标是个坏人,那么我就是个好人!咳,生存嘛,不寒碜!于是N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