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小明玉】的小说是什么?
  • 从清穿开始宠妻[快穿]
    青青的草原,碧蓝的天空,风吹草低见牛羊明玉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竟然胎穿成为草原上的小格格,她正抱着
    作为一个系统,023选择让渣男绑定宠妻系统。第一个世界:清朝,穿越女看到了十阿哥的宠妻系统;第二个世界:红楼,贾琏绑定宠妻系统;第三个世界:清朝,隆科多绑定宠妻系统;第四个世界:汉朝,刘邦绑定宠妻系统;第五个世界:汉朝,汉武帝刘彻绑定宠妻系统;此文:1、单元故事,男主都绑定宠妻系统,女主角…
  • 从清穿开始宠妻[快穿] 完结+番外
    明玉乌兰图朵《从清穿开始宠妻[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4.3完结 总书评数:218当前被收藏数:4596 作为一个系统,023选择让渣男绑定宠妻系统。 第一个世界:清朝,穿越女看到了十阿哥的宠妻系统;(√完成) 第二个世界:清朝,隆科多的原配重生了;(√完成) 第三个世界:红楼,贾琏与王熙凤;(√完成) 第四个世界:汉朝,…
  • 愿此生终老温柔
    唯愿此生与你终老温柔
    年少时候,她曾被林中那人的惊鸿一瞥所打动,便把那一句“愿此生终老温柔”这句话刻进骨子里。此后无论多少年过去,无论她身在何处,无论世人是否依旧,她也能倾尽身上所有温柔回馈世界。生逢乱世,这个世界对待她们本就残忍,可寒冷中那温暖的相拥,却足以让她们度过余生,直至来生。
  • 诸道太玄
    太玄道人
    第一位证道者证的是木之道,其种道树,开道花,结道果的证道之路,被后来者模仿。往后又有一位至尊天骄虽然领悟的不是木之道,而是剑之道,却仍然以道树道花道果的形式证道成功,导致后来者坚信这条证道之路,致使证道之路越走越窄,即便每一位都有越阶而战的无敌实力。无数年后,一位名叫杜慕琞的少年开启他的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