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小比奈】的小说是什么?
  • 至高二次元
    高ròu的二次元小说
    《至高二次元》故事提要——《至高次元》:通过调查问卷,由无数技术宅、土豪宅、游戏宅、动漫宅、大学宅共同参与,后经各个领域专家一起开发,最后经过宇宙高等文明智脑计算制作,是一款聚集‘恋爱养成、都市攻略、策略战争、商业贸易、领地建设、遗迹探险’为一体的虚拟全景游戏。作者版:嘛~作者君不会写,大…
  • 穿越之漆黑的子弹
    穿越漆黑的子弹完结小说
    灵幻和灵泉突然穿越到漆黑的子弹里面,将会展开一系列的冒险还有对象(外加丝丝格格她们)
  • 史上最强无限
    史上最强无限 顶点小说
    【玄幻二次元新时代来临】“少女,别东张西望了。我,就是你的master!”羽飞白带着独一无二的使徒辅助系统,开启了穿梭无限世界,招募从者的征程。羽飞白:“天生反派难自弃,绝世魔头配萝莉。”三笠:“面无表情,最为致命。”蕾姆:“兑换胸部增大2.0修正版,兑换开始”“我日,都这样了你特么还要增…
  • 异世综漫幻想
    小说《异世综漫幻想》TXT百度云
    讲述着一个带着系统在各种动漫中玩耍的故事
  • 史上最强无限
    艾lún莲太郎《史上最强无限》
    《史上最强无限》 作者:带球撞人 主神殿,悬浮于万界之上的伟大存在,以不可知、不可问之能,将轮回者送入数不清的位面。 完成任务获得兑换点,这是轮回者翻身逆袭的唯一机会。 这一天,又有一个生命被主神殿选中,进入养蛊相残的世界。 唯一的问题是他带了个系统。 于是秩序崩坏了。 天地气运?主角…
  • 从今天开始当英灵
    小说《从今天开始当英灵》TXT下载
    何为奇迹?以凡人之躯,代行天神之事。我只希望,能够不留遗憾。“盖亚和阿莱耶赐予我这具英灵之躯就是为了布施拯救。”宝具:【背负世界的奇迹The.miracle.of.the.world】【承载人理的希望Hope.for.human.nature】看向属性面板上仅有的两个宝具,程乾陷入了沉思:…
  • 从漆黑开始抹除遗憾
    小说《从漆黑开始抹除遗憾》TXT百度云
    “小萝莉不要跑,哥哥来救你了”。邢天笑嘻嘻的看着眼前的小萝莉。打工仔邢天,在熬夜刷番后,一觉睡来,发现他竟然穿越到的了,刷的那部番里面。而就在他为自己的人生,感到绝望的时候。遗憾系统他来了。“叮!我叫遗憾系统,专门抹除遗憾,没错,就是你看到的,番中的遗憾。”
  • 小林的万事小屋
    小说《小林的万事小屋》TXT下载
    林清水继承了一个号称可以沟通诸天万界的万事小屋,原本还以为是弱鸡的金手指,结果却是一个个全新世界的洞开,一位位耳熟能详的角色来到了自己的小店,一个个全新的世界等待自己的开发,让他走上了一条期待中的位面商人的道路。
  • 命运异界召唤
    克里斯蒂娜莲太郎《命运异界召唤》
    来自地球的灵魂因为提问阿赖耶与盖亚为什么不是萝莉形态而被两个抑制力记仇,身体被做成了萝莉送到异界。失去梦想的她(他?)本打算,放弃治疗却没有想到抑制力居然给她塞了个以她曾经最爱的FGO为蓝本的命运召唤系统,而且她发现这个世界也不简单.......
  • 诸天无限之卡牌系统
    诸天之无限卡牌系统txt
    火影世界中,叶封扮猪吃老虎,暗中推波助澜,把木叶毁于一旦,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没想到惠惠居然是这样的沙雕女孩!学园默示录中,叶封化身救世主降临,俘获冴子学姐芳心。生化危机里,少年要如何面对满世界的丧尸,倩女幽魂,聂小倩夜袭竟是一位不沾人间烟火气的白衣公子,仙剑奇侠传三,魔尊重楼落败于一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