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小淇】的小说是什么?
  • 悔婚后被大佬盯上了
    小说《悔婚后被大佬盯上了》TXT下载
    跟陆霆川谈恋爱这么多年,沈苑做过最厉害的一件事就是在婚礼前把这个男人给甩了,独自跑到国外生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见面,谁知道七年后,陆霆川却以病人的身份虚弱的躺在她面前,开口第一句就是让她滚?
  • 温酒予余生
    重生小说女主温酒
    国内最大的中韩合资集团的继承人,因为少时叛逆被封闭成平凡少女,[路痴一枚]在前往韩国开始SM公司的练习生涯的时候还没学会韩语被人捉弄不幸迷路.后来遇到了张艺兴。他们之间重启青春的序曲...
  • 共祝年年岁如初
    小说《共祝年年岁如初》TXT下载
    祝枝春单身多年38岁风韵犹存,某天突然带回来一个二十啷当岁的小伙子恰被祝淇撞个正着。祝枝春:“儿子,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喻时初微笑,友善伸出手:“初次见面,你好。”祝淇震惊,这是哪来的骗钱的小白脸,怒而摔门离去。被祝淇打为“骗钱的小白脸”的喻时初开始频繁地出现在他的生活中嘘寒问暖,无…
  • 羽生结弦:出现在不远处的你
    小说《羽生结弦:出现在不远处的你》TXT下载
    原来你还在这里,原来你一直如此可爱。别怕,我一直在,不会再让你经历不堪了。因为你曾经给过我让我不再言败的勇气。谢谢你治好了我,来日方长,我们......
  • 共祝年年岁如初
    小说《共祝年年岁如初》TXT下载
    《共祝年年岁如初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20210227完结 祝枝春单身多年38岁风韵犹存,某天突然带回来一个二十啷当岁的小伙子恰被祝淇撞个正着。 祝枝春:“儿子,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喻时初微笑,友善伸出手:“初次见面,你好。” 祝淇震惊,这是哪来的骗钱的小白脸,怒而摔门…
  • 郭麒麟:花谢烟雨迟
    类似花谢烟雨迟的小说
    『已完结,可放心食用』「不定时掉落番外」惊,某女星居然因为话多嘴碎上热搜!因为和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很熟,所以被称为“被郭麒麟带偏的女生”。话......
  • EXO之最真实的你
    最真实的小说推荐
    [已完结,请放心食用]【已签约禁止抄袭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女主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小姐姐,本小说先甜后虐在甜,有一丢丢的玛丽苏,不喜勿看,纯属娱乐......
  • 乡村宠物店
    其他小说 乡村宠物店
    早晨,一只彩色的鹦鹉飞进乡村宠物店,撞得窗边的风铃叮叮作响,中气十足地喊道:“伙伴们,起床了。”几只小奶猫从猫爬架上探出了小脑袋,呼呼大睡的小狗睁开了蒙眬的双眼,仓鼠嘴巴一动一动地开始吃起了坚果分享书籍《乡村宠物店》作者:糖醋丸子酱
  • 允你一世欢喜:青春不散场
    顾子辰谢言婷《允你一世欢喜:青春不散场》
    2020.3.14执笔2022.6.9完结《允你一世欢喜》系列第一部.愿喜——————●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我知道我的未来不会有你......
  • 一扇窗
    小说《一扇窗》TXT下载
    《一扇窗》完结 作者:北极熊 工作一年之后,我认识了一个男人,他的长相和王洪有几分相似,可是他们的性格却 有着天壤之别。他是一名朴实的农民,家中的收入以种花生为主,我向他表明了我的心意, 也跟他说了一些我过去的事,他说他不介意,我就嫁给了他。桂林也就成了我第二个家。 我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