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小渊子】的小说是什么?
  • 丧系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
    时轶阮渊《丧系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
    潇湘VIP20201124完结 76.7万字62.3万阅读866收藏 时轶穿成一男频复仇文中女扮男装的恶毒配角。 人废且渣,还以折磨捡来的小可怜男主阮渊为乐。 系统:你的任务是从现在开始,正常养大男主并削弱他的黑化值,不然就等着被他捅成筛子回来。 时轶: 当全城都知道她废柴还折磨弟弟的黑历…
  • 丧系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
    时轶阮渊《丧系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
    [穿越重生]《丧系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榎月十七 第一卷神雕世界1、大佬在垃圾堆 一睁眼。 不远处黑云如盖,滚滚惊雷匿伏于长空,狂风刮过树梢,耳畔尽是剧烈的簌簌声。 一低头。 地上鼠蚁成群逃窜,成山的垃圾残骸恶臭刺鼻,不明粘稠液体闪着泠泠暗光。 时轶…
  • 丧系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
    系统大佬背着我长歪了
    时轶穿进一本男频复仇文中,发现“自己”作为女扮男装的头号恶毒配角已经折磨了捡来的弟崽子阮渊整整八年,而再过八年原本懂事寡言的他就会黑化送她首个上路。为了及时止损,她只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一边矜矜业业养家糊口,一边霸气护崽牵他姻缘。不料就要大功毕成荣归现实之时,一条沉重脚铐锁了上来。阮渊…
  • [女强]绝品厨娘
    小说《[女强]绝品厨娘》TXT百度云
    《绝品厨娘》作者:饰小菲潇湘VIP2014128完结已有40312人读过此书,已有348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本文一对一,女强,宠文不虐。白飞雪意外得了一本破旧的食谱,没想到这食谱不简单,非但记载着厨王上百年来搜集的各类极品菜式,而且还能助人穿越时空。只不过,不知道白飞雪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 今天他也不知道 完结+番外
    陈宇王泽《今天他也不知道 完结+番外》
    CP20191024完结 #无脑沙雕文##摸鱼产物,谨慎点开# #他不知道,他也不知道,谁没几个秘密?# 我终于遇到了男神,可是男神有对象了。 我郁郁寡欢,哪料撞到分手现场。 男神和他对象分手了,可是男神走不出来。 我尽心尽力,趁机成为知心姐姐。 男神终于释怀了,可是他却不知道我喜欢他。 …
  • 凡是过往,皆为章序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全诗
    凡是过往,皆为章序(勿念51)
  • 斗罗:我的武魂是唢呐
    男主女主是唐三,杰克,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不正经简介:某名路人魂斗罗:“兄弟们,赶紧跑呀!亡者斗罗来了!”某封号斗罗:“不就是个封号斗罗吗?有什么关系?”路人甲:“灵魂歌手冥哥来了!”那名封号斗罗:“艹,赶紧跑!!!”正经简介:穿越到斗罗,这个危险四伏的大陆,武魂觉醒唢呐,唢呐一响生死由天。
  • 木叶之血
    男主女主是林渊,宇智波,水冲波的小说是什么
    林渊:纲手前辈,我有一招,你可接的下?纲手:林渊小子,放马过来,让我看看,你还有什么招?林渊:血遁!七窍流血之术!纲手:!!!林渊:区区纲手,不足为惧。林渊一边说着,一边擦着满脸的鲜血。
  • 冥界永恒
    小说《冥界永恒》TXT百度云
    世界,冰冷又残酷;幻想,孤独又无依。以最黑暗的幻想,体会最温暖的世界。为了心中的幻想乡,一个新的灵魂与生命,开始诞生,竞逐传说中的冥界!
  • 魔尊的养成路
    魔尊的养成路
    出身于妖魔两界的禁忌产物,这位魔尊杀伐决断,一路登魔尊的宝座。一直冷心冷情的他,一直对手下的人和儿子的争斗视而不见,以此为乐,直到他的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