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小辰辰】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她持崽上岗秀翻全场
    小说《夫人她持崽上岗秀翻全场》TXT百度云
    傅少变了!从商场撒旦,一念之间足以半个A市震颤的人物,变成每天坚持跟自己的网红儿子搞互动?“辰宝,我们一起玩枕头大战,小朋友都很喜欢!”某小只:“你没长大吗?”“辰宝,吃冰淇......凌,妈咪生气你爹地顶着!”某小只:“男子汉不吃冰淇凌。”傅少目送往洗手间去的小背影:“那辰宝,那你先上厕…
  • 辰生异世
    简辰小辰辰《辰生异世》
    名满天下的第一宗门玄重宗一夜之间被灭门,天下哗然。究竟是谁敢做出此等举动?江湖上一时之间腥风血雨。而在漩涡中间的玄重宗宗主之子此刻正瞪着他好奇的眼睛看着这个神奇的世界。来自地球的一缕魂魄此刻正在适应这个小小的身体。一双冰冷的双眸锁住了这个身躯,仇恨如同实质般的利剑仿佛划开了他小小的身体。啊…
  • 团宠青梅在我家
    男主女主是南黎辰,宋雨欣,安晗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见面,3岁的他刚把软软的她抱进怀里,她就送他一身童子尿,从此,南黎辰便记住了这个住在自己隔壁的小丫头;第二次见面,她轻轻的一声哥哥,看......
  • 重生之宁总的影后
    小说《重生之宁总的影后》TXT百度云
    叶阑上辈子错信渣男,让自己与心上人葬身火场。上天眷顾,让她重来一次,回到十七岁,回到那个捡到他的时候,叶阑目的就是和宁总好好生活,让宁总健健康康。宁总失忆前高冷禁欲,不近人情;恢复时,只喜欢这个小姑娘,目标,与小姑凉一起撒狗粮游戏直播时,当叶阑被击杀时,旁边传来磁性又温柔的声音:我帮你报仇…
  • 一乱都是米
    小辰辰辰辰《一乱都是米》
    !『一乱都是米(女尊)/作者:烟波江南』『状态:全本』『内容简介:好悲惨哦,好悲惨哦,我就问了夫子一句“饱暖思淫欲”是什么意思,就被一状告到父妃那里了,哭哦。为什么不去罚姐姐,这是我从姐姐那里听来的,就连我现在正在看的春宫图都是姐姐给我的。可是为什么姐姐被称为好学生,而我就被罚抄戒律呢?天…
  • 超甜狗粮:影后姐姐在我怀里撒娇
    苏辰李若冰《超甜gǒu粮:影后姐姐在我怀里撒娇》
    【狗粮+日常+神豪+双重生】苏辰穿越平行世界,稀里糊涂的结婚了。结婚对象是他的青梅竹马,当红的大明星。苏辰知道,这个在镜头前温柔甜美的国民女神,背地里却是一个恶魔和暴力狂!她欺骗自己结婚,肯定为了更好的折磨自己!离婚!必须离婚!滴!!【一,与冰冰离婚,奖励一辈子单身!】【二,亲吻冰冰,打卡…
  • 玄冥扇
    小说《玄冥扇》TXT下载
    女主金楚辰,莫名穿到一架空年代,一手创立楚辰楼,一心寻那传说中的玄冥扇欲找到回家之路,在此过程中收获了爱情、友情乃至亲情男主欣无羽,原东陵人,后改名成无忧谷之主,有幸成了女主师父,无事爱逗小徒儿本文是一个虚构世界,主要讲述女主在四国(凤国、夕月、雪国、东陵)发生的一些“趣”事,这看似是一场…
  • 重生之全才高手
    重生之纵意花丛免费阅读
    孙逸辰带着他的小猴重生了,做为曾经的商业大亨,孙逸辰重生后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要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能泡泡妞,调调情,装装逼也就足够了。``买断作品,质量有保证,完本有保证,小封已经完本两本百万字作品,还请尊驾能够顺手赏弱封一个收藏,感谢。74057109花丛有女群,进前请敲门:若封"
  • 一世倾城:妖孽王爷小小疙妃
  • 娇养病娇残王后,他装乖哄我生崽
    楚墨辰雅雅《娇养病娇残王后,他装乖哄我生崽》
    她,21世纪医毒双修的天才,一朝穿越完虐渣爹继母。\n白捡相公,寻宝藏,名震京都无人敌,抬手间,更是将整个大楚国搞得天翻地覆。\n却唯独对她那又聋又哑的俊俏夫君上了心。\n“夫君听不见,得宠着。”\n“夫君不会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