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小霜霜】的小说是什么?
  • 强娶绝色相公作者:魇魇(潇湘vip2012-9-25完结,搞笑、宠文)
    小说《强娶绝sè相公作者:魇魇(潇湘vip2012-9-25完结,搞笑、宠文)》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强娶绝色相公》第一章坑爹的穿越江南的七月,多雨的季节。阴仄仄的天气,叫人的心也跟着沉闷了起来,天空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却一点也不凉爽,整日里都是闷热的感觉。青色的石板路上青苔点点,琉璃碧瓦在雨水的冲刷下发…
  • 穿越成兽之异世萌妻
    穿越成shòu之异世萌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穿越成兽之异世萌妻》作者:常相忆内容介绍:别人玩穿越身边不是有贴心丫鬟就是有大美男,为什么她穿越…
  • 妖有妖道
    葛红霜白泽《妖有妖道》
    书名:妖有妖道 作者:蓝艾草 备注: 妖皇看上了认真上进的小道姑,认为有必要整顿一下妖部内部懒惰成性不求上进的现状,于是把小道姑设计陷害,带到了妖界。事情的发展便超出了他的控制小道姑一门心思要做个伏魔降妖的好道姑,哪知道晴天霹雳,不得不去做妖!一句话简介:一枚善良执拗的小道姑在妖皇的设…
  • 妖有妖道
    妖有妖道书包网
    妖皇看上了认真上进的小道姑,认为有必要整顿一下妖部内部懒惰成性不求上进的现状,于是把小道姑设计陷害,带到了妖界。事情的发展便超出了他的控制小道姑一门心思要做个伏魔降妖的好道姑,哪知道晴天霹雳,不得不去做妖!
  • 毒怨
    毒怨书包网
    毒怨(九尾)
  • 老夫不是萝莉控
    小说《老夫不是萝莉控》TXT下载
    男主体质怪异,二十五岁的年纪,却仍是一副少年身体。而且更为可怕的是,他无法正常行男女之事,如同遭到了诅咒。直到有一天,男主的身体意外苏醒了,而他也小心翼翼地开始了探索之路,不料等着他的,是无法直面的恐怖真相免费精彩在线:「po1⒏υip」
  • 所有人都对我恶意满满
    小说《所有人都对我恶意满满》TXT百度云
    穿越了,林毅好开心。腼腆易害羞的乖乖女校花是同桌?更开心了!于是,在往后的日子里。与校花互动成了每天必不可少的必修课。今天捏了捏校花的小脸蛋,却不曾想被羡慕嫉妒恨的投来恶意满满的目光。恰在此时——【你被人用恶意的目光注视,已吸收恶意并转换为个人属性奖励!】嘿!穿越者果然都有金手指!于是,林…
  • 魔界不可思议公馆
    苏摩阿冕《魔界不可思议公馆》
    书名:不可思议公馆作者:夙摩☆、不可思议之公馆01世间五界,以神,魔为尊,仙界妖界次之,最后剩下的,就是夹在此四界中间的,最弱也最苦逼的人界。开篇这么一句话下去,基本上这一恢宏磅礴,霸气四溢而又俗套透顶的世界观也就此展开,后面估计就是要讲一个平凡的开挂少年怎样在这百花齐放,五界争鸣的乱世下…
  • 王是童养夫:爹地来了,娘亲快跑
    叶楚墨木隐霜《王是童养夫:爹地来了,娘亲快跑》
    穿越而来,便救了一奇怪小男娃,可是有谁来告诉她?眼前这个小鬼是从哪里蹦出来的?她与男人泡温泉,他偏偏蹦出来搅了她的好事儿;她化妆色诱贪官,他推开门指着她鼻子,奶声奶气的大骂她奸妇不要脸;甚至是她脱光了的从他身边走过,他还拖着两条鼻血虫当场晕倒,吓得她光着身子便往诊所冲。丫的,她可是要嫁人的…
  • 八岁宝宝是恶魔
    叶楚墨木隐霜《八岁宝宝是恶魔》
    暧昧迷离的洞房花烛夜,宝宝突然拉开了门,看着少儿不宜的画面很是淡定的说道:“这位伯伯,我娘亲的嘴嘴是你可以亲的吗?我娘亲的衣服是你可以脱的吗?我娘亲的胸胸是你可以揉的吗?快点放开我的女人,否则我扁你哦。”趴在某女身上的男人咒骂了一句:“靠,竟然不是处儿。”骂完便走。唯独留下某女内牛满面。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