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尤静】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大佬少年时
  • 回到大佬少年时
    回到大佬少年时书包网
    上辈子,尤静在最落魄的时候,陆北尧出手帮她摆平一切,在她生命即将结束之时,俯到她的耳旁,咬牙切齿地说了最后一句话:“记住,你欠我一辈子。”再次醒来,回到大佬少年时代,大佬又给了她一辈子。尤静:一句话简介:我与大佬谈恋爱阅读指南:1.甜宠文。2.成长与恋爱并重文儿。立意:立意待补充
  • 浩渺一生
    小说《浩渺一生》TXT百度云
    在大陆的极边有一小村庄,此村名为无忧,在它的南边是一望无际的海域,东南西分别被高耸入云的山脉围绕着。东边山脉的后面是一望无际的森林,此地大树苍天有名的无名的,其中连大陆上已绝迹的生命之树都有成片的生长,这里是魔兽的天堂;它有一个令大陆诸国又
  • 林依牧时冥
    小说《林依牧时冥》TXT下载
    林依牧拼尽全力讨好身边的人,最后却落得众叛亲离的下场。她曾以为,只是因为自己不够好,才没有得到真心对待,直到那个人出现...他挡在她身前,用死告诉她:“林依牧,你很好,你是我掌心的宝。其他人都不配拥有你的美好。”为了这人的重生,林依牧和神秘生物签署了契约。这一世,为他千千万万遍,她甘之如饴…
  • 我有一个进化系统
    小说《我有一个进化系统》TXT百度云
    大破灭时代末期陨落的无敌王者,重生到了五十年后的新生纪。梦寐以求的和平岁月并没有在新生纪降临,人类龟缩在基地市当中,异化兽和异化物依旧在肆虐,而那个幕后黑手,却成为了人类最著名的英雄,成为了联邦的最高武力!陆浩:“我必将崛起!再一次清理这些肆虐世界的异物,还有那个在王座上的叛徒!”...
  • 娇妻贵养
    小说《娇妻贵养》TXT下载
    穿越重生《娇妻贵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音音怪(晋江VIP) 秦氏愣住了,她张了张嘴,却有些说不出口,看着痛苦的尤雅,虽然她打心里想要孙子,可也真的不忍心就这么送了她的命,她转身推开门:“少意你进来!” 楼少意心里咯噔一下,一下就冲了进来,看见有气无力,肚子却还大着的尤雅,整个…
  • 娇妻贵养
  • 此去经年永不散场
    黎雨晗陆煜辞《此去经年永不散场》
    本书是单纯任性小女主的热血成长史!“黎总,下午两点的董事会议,顾总让您替他参加。”“黎姐,下季度新品设计稿准备打版,请您先过目。”“黎副队,陆队请假度蜜月,接下来的比赛交给你。”黎雨晗:“”是不是她前二十年太清闲?如今让她多重身份切换累到吐血!这是一个跨越七年,始于校园的故事,文中多组cp…
  • 收揽英奇
    尤静王妈《收揽英奇》
    我的中文名很特别!特别到在大街上一叫,绝对回头率百分之两百,尤其是在夏天!冷收收!那是一个多么让我汗颜的名字!也许我的一生就因为这个名字而与众不同我一直是这么安慰自己的!在我一成不变的人生里我终于也禽兽了一回!虽然,事实直到现在也不明!不过,还好我找到了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 娇妻贵养
    养女娇贵txt百度云
    【本文已完结】预收文《重生后嫁给了渣夫的残废哥哥》求收一位已经败落凋零的残疾王爷,一位如日中天,将登大宝的太子殿下,让任何一个女人选,选谁?有脑子的都知道选谁,可林卿却跌破了所有人眼睛,选中了那个已经几乎被放弃的皇子。久经辗转,当她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时候,所有人来恭维她,皇后真是深谋远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