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山岩】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之完美植物
    木叶之完了美植物
    地外神树吸取自然能量形成查克拉果实,宇智波家族的普通少年使用完美植物分身吸取自然能量。宇智波的血脉和自然能量不断融合,最终会怎么样呢?又高又壮的宇智波山岩对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说:你太瘦弱了,拥有强壮的身体才能改变家族的命运。
  • 毕业后我回家养蜂了
    小说《毕业后我回家养蜂了》TXT下载
    别人家的爸爸:娃啊!走出大山,就别再回来了!江小满的爸爸:娃啊!你可是咱村唯一的希望!毕业了一定要回来!大学毕业后,江小满扛起从旧货市场淘来的设备,毅然踏上了回乡的绿皮火车。同学忙着校招,他在种茶叶炒茶叶;同学忙着考公,他在养土蜂割蜂蜜;同学忙着考编,他在挖竹笋刻竹雕;再后来,混迹在城市各…
  • 骨脉
    小说《骨脉》TXT下载
    “这是上天对你的眷顾还是惩罚?”叶君”高达万丈的夕崖之颠,一个面容清秀的少年面向天空中那耀眼的烈日,他的脸上透露着些须自嘲,更多的却是深深的落寞。他的生命本应结束,但是上天却偏偏在那一刻指引他走进了一条岔路。叶君抬起右手,透过指缝紧紧的盯着烈日,他要把天空遮挡,因为他不喜欢那漫无边际的天空…
  • 暮空星辰
    小说《暮空星辰》TXT下载
    新书《无尽人生》开张,求支持,求收藏,求红票,书号360753暮空星辰讨论组:217258512(ps:本文世界观与升级路线是逐一展开模式。)
  • 紫荆修罗记
    男主女主是小希,雷长威,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紫荆修罗记:既不能成圣,何惧堕入魔血染身上衣,化身成修罗屠尽数十万,成就雄中雄
  • 冥界最强探员
    小说《冥界最强探员》TXT下载
    冥界也有罪犯吗?当然了,要不然为什么要创建冥局呢?周天作为冥界最强探员,年纪轻轻就破获了冥界最大药品走私案,曾经孤身一人打入敌人内部,救出数十名被绑架的儿童“在这做什么白日大梦呢?吴大妈家的猫丢了,赶快给我找回来。
  • 湛蓝史诗
    湛蓝史诗txt
    他是一个渴望冒险的客栈老板,原本以为会平平淡淡度过一生,直到遇见了一个传颂历史的吟游诗人,一本记载英雄的湛蓝史诗,究竟会给他平静生活,带来多少波澜。这是一个属于英雄的时代。"
  • 美女控器者
    小说遥控器美女
    巨型陨石撞击地球,带来了变异的辐射,人类的身体发生变异可以幻化为兵器.有此发展出两个全新职业,化器者和控器者。野兽也开始转变,化为凶残的魔兽。人类为对抗魔兽,组成史无前例的人类联盟,双方来往百年,最终将一决胜负!
  • 原谅我是一个不像女孩子的女孩子
    男主女主是万山岩,莫莉,山岩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任以行,性格粗犷明快,优点是身手矫健,更是运动健将,不过不要误会我是女的,咦!我这种女孩也有男孩子喜欢,还要是五个。不!不!不!一定是误会,那些全是我的好朋友!什么!只是我迟钝,全部都有和我表白..
  • 山神成道
    异界山神成道txt下载
    这里先贤(超脱者)求道长生,仙道,魔道,武道,神道的始祖等后世威震诸天的始祖尚未崛起,还在懵懵懂懂的道路上上下求索,砥砺创道。神道即将崛起,林枫携带山神符箓穿越成一介山神,受限于一山,他仰望苍莽大荒,繁星满天,群山在野,怒吼道。“山神虽小,也能走出一条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