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岑茵】的小说是什么?
  • 傲娇萌妻:诱拐神秘总裁
    岑乔商临钧《傲娇萌妻:诱拐神秘总裁》
    简介一次意外,身为有夫之妇的岑乔睡了一个神秘男人。对方姓名不详,职业不详,婚配不详。却总在她最狼狈的时候对她施以援手。什么?这男人根本不是她以为的普通男人!而是北城鼎鼎有名的商临钧。传说,这个权势滔天的男人婚配数次;传说,他育有一子;传说,他还是性冷淡重症患者。靠,谁说他是性冷淡的?分明就…
  • 99次婚配:总裁守身如玉
    总裁守身如玉免费阅读
    小说《99次婚配:总裁守身如玉》免费阅读,主角:岑乔、商临钧。小说全文预览:商临钧说着,这才坐直身子。岑乔倾身过去给他挑酒。“这个怎么样?”“不怎么样。”“那这个呢?..."
  • 总裁来吧
    总裁来吧txt
    小说《总裁来吧》免费阅读,主角:岑乔、商临钧。小说全文预览:商临钧说着,这才坐直身子。岑乔倾身过去给他挑酒。“这个怎么样?”“不怎么样。”“那这个呢?...
  • 百亿小富婆她站起来了
    阿茵梁佑《百亿小富pó她站起来了》
    星盗阿茵带着她的光脑魂穿到了二十一世纪,与少女岑茵的灵魂融合了。来到传说中的美丽古地球,面对数不清的各色美食,一直在无边星际流浪,与难喝的营养液和丑陋的虫族为伍的阿茵如同掉进米缸里的小老鼠,快乐到飞起。原身的灵魂有执念?没关系,不就是几个渣渣前男友么,对星际盗贼来说都是小问题。初恋渣男隐瞒…
  • 神秘总裁请低调
    小说《神秘总裁请低调》TXT百度云
    小说《神秘总裁请低调》免费阅读,主角:岑乔、商临钧。小说全文预览:商临钧说着,这才坐直身子。岑乔倾身过去给他挑酒。“这个怎么样?”“不怎么样。”“那这个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