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崔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 崔家娇痴郎
    小说《崔家娇痴郎》TXT下载
    崔国公家有个九公子,自小万千宠爱集于一身,渐至大时不仅娇宠顽劣,还生了个“男女通吃”的痴病,他心悦俊美的公子,也招惹娇媚的小姐,直到有一天,崔家三公子从江南带回一个男子来,还让那男子作了崔九儿的夫子。那夫子冷冷的,既神秘又傲娇,崔九儿很是不屑,可是几天之后,崔九儿就下定决心:从此再不招惹旁…
  • 王爷叼回个小娇娘
    王爷叼回个小矫娘33
    本文乃甜宠文心莲知道,峻王实力非凡,又年轻俊美,是多少姑娘家心心念念的夫婿人选。可面对缠着她的峻王,心莲却避之唯恐不及。为何?只因六年前,心莲爹爹背信弃义,追至风沙苦寒之地也要逼迫被贬的皇孙退亲。六年后,皇孙卧薪尝胆战功赫赫,一跃成为新帝的宠儿,这样的前任未婚夫,心莲如何敢要?心莲:你到底…
  • 深宫女神探
    神女宫 小说
    风云诡谲的夺嫡之争,蹊跷诡异的命案现场,勾心斗角的后宫权谋,谁是真心,谁戴假面?一席玲珑宴,人人七窍心。凭一袭布衣半寸精明,无权无钱无背景的小宫女苏蔷且吃且忧,江山是碗,风云为馅,痴人作伴,一梦惊心一念情深,自己该如何问鼎主位,以神探之名吃得畅快又保住脑袋?友情提示:本文架空,所有人设背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