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巫鹏】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道者
    无限道者123
    一个颓废的宅男突然有了升华生命的机会,是和光同尘还是奋起争锋?看在高级会员能开启专属位面体系的份上,他选择接受挑战!《杀破狼》、《导火线》、《暗杀》、《一代宗师》、《刀》、《龙门系列》、《绣春刀》、《英雄》、《六指琴魔》、《东邪西毒》、《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四大名捕系列》、《画皮》、《…
  • 萨满也是修仙者
    小说《萨满也是修仙者》TXT下载
    巫家传人轮回转世在现代生活中进行修炼重新反回内蒙创世
  • 厉害了我的盟主
    厉害了我的冥主
    这是最后的救赎——别人写书拼字,江予写书拼命。太监了三本书的江予开新书后,发现他从此再也不用码字了,因为他的穿越经历会自动转换为文字,记载在他的书里!而他的穿越,也和新书各项数值息息相关!集齐一定数量的本章说,会开启他的下一次穿越之旅;集齐一定数量的月票,会增加他的属性点当第一个盟主诞生后…
  • 赌王归来
    小说《赌王归来》TXT下载
    《赌王归来》完结 作者:不必不必 作者有话要说:拖了几个月才见到的大结局,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OYZ,赌王就此结束!激动滴连抓虫的想法都没有。后面可能会应某人要求出一个叶弟的番外,虐他了那么长时间,也该给他个幸福结局交代一下才是~~~
  • 惊世炼器师:公子,不约
    小说《惊世炼器师:公子,不约》TXT下载
    陌上香坊VIP20190220完结 为了复仇,她倾尽一切却毁在了他的无可奈何,就在魂飞魄散的瞬间,又被他用半身修为所救。 她恨过他,更加深深爱着他,所以当他陨落之时才会义无反顾得前去保护,即使最后只留下一丝残魂,她也丝毫没有后悔过,可惜世事无常。 重生在玄洛大陆,失去了过往记忆的两人在一个…
  • 惊世炼器师:公子,不约
    小说《惊世炼器师:公子,不约》TXT下载
    为了复仇,她倾尽一切却毁在了他的无可奈何,就在魂飞魄散的瞬间,又被他用半身修为所救。她恨过他,更加深深爱着他,所以当他陨落之时才会义无反顾得前去保护,即使最后只留下一丝残魂,她也丝毫没有后悔过,可惜..
  • 隐璃颂
    霍林巫鹏《隐璃颂》
    【A级签约作品:隐璃颂】我这一生,皆是为了仇恨而活,从来都没有去探究你的想法。到最后的最后,却是你,舍了自己救了我呵呵,这样大的恩情,你要我怎么还?眼前的男子嘴角漫上一抹苦笑,隐,我从未想过你的回报。我从来没有为自己活过,这一次就让我为了自己心爱的人,任性一次(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
  • 狼与羊by韦七夫人
    小说《狼与羊by韦七夫人》TXT下载
    狼和羊(SP甜文小白)(一)在某座不知名的小山包里突然亮起一道白光,待得白光退去,只见光源处竟躺了个人。此人面红齿白,皮肤如粉雕玉筑,虽紧闭双眼,但双颊却隐隐带着笑意。再细看,只见此人睫毛轻颤,睁开了眼睛,墨色的眼瞳与他如瀑布般的长发相映成辉,真正雌雄莫辨。那人儿躺了半晌,抬起手怔怔地看了…
  • 巫法仙缘
    小说《巫法仙缘》TXT下载
    巫之魂在少年体内觉醒,巫之法再现天云大陆,属于少年巫天的传说拉开了大幕!新书《十州纪》已经发布,点击,推荐,收藏来者不拒!
  • 灵异七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