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巴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 战神传说降临
    小说《战神传说降临》TXT下载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地球并没有迎来统一或和平,刘战一个特种战术小队上尉,执行任务失败却与亚特兰蒂斯人相遇初得知人类的来历,阴差阳错投射异星在冷兵器的战场杀出一片天地又继续探的人类的起源
  • 我在漫威加载法师
    小说《我在漫威加载法师》TXT百度云
    一个叫植也的男人,出现在了漫威(以电影世界为基础,可能会有漫画的。)世界里,又开始了他新的加载征程。
  • 漫威里的英雄武器
    漫威克里人的武器
    拥有英雄联盟武器的安·迈金纳穿越到了漫威世界。美国队长,你那盾牌太小了,看我这布隆的盾牌。够大!够结实!雷神索尔,还在用你的喵喵锤吗我这边有把圣毅之锤跟你换喵喵锤,如何什么,灭霸要打响指,打一顿就好了。
  • 夜的第二序
    小说《夜的第二序》TXT下载
    众神统治的世界里,谁又被迫成为了祂们的信徒?黑色的迷雾里到底埋藏了谁的过往?神明剥削着人类,而贵族剥削着底层的百姓。但没关系了,在这蒸汽和资本萌发的时代里,我将会为你们唤来代表希望的群星。
  • 漫威位面商人
    漫威之位面商人第八区
    关于漫威位面商人:用淡水到缺水的位面换取灵兽肉,用粮食到饥荒的位面换取强大奴隶,用火种到深渊的位面换取魔鬼的灵魂。这就是所谓的位面商人!顾北重生到漫威世界的小黑帮里,作为一个位面商人,他开始了强买强卖(划掉),公平交易的生活。那么顾北的目标是——成为漫威里生意做得最大的商人
  • 漫威宇宙中的修仙者
    男主女主是季凡,斯塔克,唐龙的小说是什么
    季凡在观看完复联4回来的路上,忽然天降惊雷,穿越修仙世界。可十年过后,季凡依然碌碌无为,同龄人却已得道成仙。在其中翘楚历经九雷天劫飞升之时,其中一道天雷却打偏了,打在了酗酒度日的季凡头上。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于是,季凡又特喵的穿越了,穿越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并且觉醒了修仙系统!呃..…
  • 我在漫威开酒吧
    漫威越界酒吧
    “我不管你是罪犯还是怪物,喝酒,欢迎;打架,请滚到外面去!”——一个酒吧老板的宣言
  • 我在漫威当佣兵
    小说《我在漫威当佣兵》TXT下载
    楚昊在一场战争中偶然穿越到漫威世界,迫于生活压力在纽约街头重操旧业开了一家佣兵事务所!“紫薯精灭霸要来地球了,你能帮我剁掉他的十根手指头吗?”打雷专业户索尔恳求道。“嘿,哥们,你知道我们生活在小说里面吗?我想请你一起把作者抓过来谈谈理想。”死侍拿着计划书说道。惹不起,都TM是神经病,楚昊转…
  • 我在漫威朝九晚五
    男主女主是任佳,路任佳,杰西卡琼斯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996、007,燃尽生命,爆肝而亡,根本没来得及享受生活。穿越到充满超能力者的漫威世界,获得打卡就能变强的系统,路任佳却丧失了奋斗的动力,只想过朝九晚五的普通生活,直到世界末日。超能力罪犯抢劫商店,他被劫为人质,淡定地劝劫匪不要紧张,早点完事不要影响自己吃晚饭。洛基降临地球,召唤大军在…
  • 不懂球的足球教练
    小说《不懂球的足球教练》TXT下载
    “20112012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曼城主场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已经到了最后一分钟!”“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范迪克从曼城球员阿奎罗脚下抢断,然后把球传给了队友坎特。”“坎特一个斜长传找到了右路高速插上的萨拉赫!”“萨拉赫并不停球,直接就将球横敲到禁区中路。”“瓦尔迪此时已经拍马杀到,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