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布哥】的小说是什么?
  • 凶魂笔记
    布哥小倩《凶魂笔记》
    一天晚上,一个小姐闯进了我的家门,非要我给她\n\n我叫赵川,有着一手制作护身符的本事,找到我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被鬼缠上的,一种是心怀鬼胎的。师傅告诫我不要制作阴符,但是我却坏了规矩,从此之后身边怪事不断。\n\n这里没有吊炸天的技能,没有爱恨情仇,有的只是让你毛骨悚然的诡异经历
  • 我的女友是校花
    我的女友是校园女神
    前夕,吕布和校花陈貂蝉有个幸福约定。但他却因错过开学时间,失约于校花。就此开启追妻之路。在追妻路上,他又遇到了高冷豪门公主苏傲雪、病殃殃但心向阳的富家千金林巧儿、以及出身农家自卑狡猾的女学霸李白狐。四人性格各异,但却有一个共同点——都是校花!吕布和四人之间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
  • 重生在元末
    重生在元末txt
    回到元末明初,变成了和尚头,带领一群和尚纵横神州的故事。坏人也是人,作恶但不脑残;好人也是人,行善但不无私。
  • 果壳战纪
    小说《果壳战纪》TXT下载
    化身黄金狮子驾驶机甲在土星环中与敌鏖战,他是最后的救世主;与传奇老兵搭档,他和他们转战七海,横纵天下;收远古巨兽为萌宠,他与祂都市逍遥自在;与世界为敌,奇点降临的世界该如何挽救!开这本书的愿景:重塑无限流的核心设定,如主神设定、穿越机制、穿越目的、穿越的时间问题等等。搭建逻辑自洽的剧情框架…
  • 妖孽把缇娜还给我
    小说《妖孽把缇娜还给我》TXT下载
    这是一个完全未知得世界,逆战的世界。本该在游戏之中出现的场面,可现在却发生在了我的面前。“什么!缇娜被抓走了?”“我去救。”“缇娜又被抓了!”“我的娜儿,等我,为夫来了。”........加群:869316756(?ω?)hiahiahia啾咪...
  • 末世之战神系统
    小说《末世之战神系统》TXT下载
    《末世之战神系统》全集 作者:头破血流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 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 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 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 第1章天地骤变 第1章天地骤变 第1章天地骤变 “呆,妖怪…
  • 神兵血脉
    吕小雪儿《神兵血脉》
    世间传说,众说纷纭。东方皆从盘古大神开天辟地,女娲大神捏泥造人开始,之后三皇五帝,道佛魔家,皆传自身派系乃是修仙正统,故而纷争不断,近又有灵童转世,更是让世人坚定修仙以求永生之念。而就在东方世界混乱之际,西方世界也再一次风起云涌,圣女转世,冥神降临。然而在这乱世之间,凡人仍是过着日出而作,…
  • 山前的风雨露
    布林布哥《山前的风雨露》
    一个人的楼台,星河不可汲,荣耀不可欺,寒风吹奏烟火鸣,且把合家欢乐,都做稚子荧
  • 鹰旗称王录
    小说《鹰旗称王录》TXT下载
    鹰旗称王录(大大大无题)
  • 网游之镜像剑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