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布布】的小说是什么?
  • 撒娇崽崽最好命
    小说《撒娇崽崽最好命》TXT下载
    顾布布是条六角恐龙,粉粉嫩嫩,呆呆萌萌。住在豪华景观大鱼缸,日常发呆卖萌转圈圈,吃饭睡觉吐泡泡。但某天醒来,他不仅变成了白白胖胖的人类幼崽,还绑定了一个奇怪的幼崽打造系统。系统:目标是成为世界萌主!要让全世界都看到六角恐龙的可爱!成为风靡世界的小萌宠!系统:日常任务撒娇卖萌已领取,请尽快完…
  • 怪物大师未来与现在
    怪物大师之未来
    怪物大师未来与现在(烽火阑珊)
  • 侍兽(白汐尘)
    小说《侍shòu(白汐尘)》TXT下载
    书名:侍兽作者:白汐尘晋江VIP2012.12.1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31文章积分:16,950,464天魁中,唐布布竟然穿越成了最弱小的布达召唤兽,还和一个男孩订了契约成了他的兽主。神秘的侍兽一族,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但是这是什么情况?幼生期,她被当成宠物养,她忍了好不容易成人了,男…
  • 侍兽作者:白汐尘(晋江vip2012.12.11完结)
    小说《侍shòu作者:白汐尘(晋江vip2012.12.11完结)》TXT下载
    ◇◆○●☆★◇◆○●☆★◇◆○●☆★◇◆○●☆★◇◆○●☆★◇◆○●☆★◇◆○●☆★◇◆◇◆○●☆★◇◆○●☆★◇◆○●☆★◇◆○●☆★◇◆○●☆★◇◆○●☆★◇◆○●☆★◇◆书名:侍兽作者:白汐尘晋江VIP2012.12.1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31文章积分:16,950,464天魁中…
  • 侍兽
    小说《侍shòu》TXT下载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侍兽 作者:白汐尘 晋江VIP2012.12.1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631文章积分:16,950,464 天魁中,唐布布竟然穿越成了最弱小的布达召唤兽,还和一个男孩订了契约成了他的兽主。 神秘的侍兽一族,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但是这是什么情况…
  • 怪物大师之光暗
    暗影大师大师圣物
    [本作品在2021年7月8号正式签约]第一部【不为人知的真相】光、暗它们是对立的,也是共生的。因为没有黑暗,何来光明?光明源于黑暗,黑暗中涌......
  • 古惑女之爱上千面女孩
    布布萧可莉《古惑女之爱上千面女孩》
    作者:殇唯孽序一个女生穿着露脐装,脚上蹬着高跟鞋站在路灯下,展现出火辣的身材,有一头劲热的栗色玉米烫爆炸头,一脸浓郁的烟熏妆,嘴里叼着棒棒糖,那副不羁,妖媚的样子让人深陷。一个黄发男生在这个时候叼着烟,从这边走过,而那个女生低着头,那个男生显然被女生火辣的身材吸引了,看着女生不停地留着哈喇…
  • 怪物大师:称霸天下
    男主女主是布布,赛琳娜,卡布拉比的小说是什么
    一件造世之神器——怪物王铠甲现于世间。布布路有幸获得,竟牵出一连事端。十三姬的爱慕,朋友的离别,死亡的到来,第二人格的浮现。布布路的生世再次扑朔迷离,生母的出现,让他手无足措。来自神界的召唤,又是为何?且看热血少年,如何称霸天下!(同人文,可能有点离谱,多多包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怪物大师…
  • 网游之小心骗子
    小说《网游之小心骗子》TXT下载
    被盗了号不说,竟然还被变态会长误会,踢出了公会于是悲催的布铮决定,扮个人妖勾引那个变态会长!装嗲、拜师、培养感情,结了婚一路捣乱下去,最后再把人狠狠的一脚踹开!“哥哥你能带我么?(大哭表情)没师父带,死了好几回啦~”一切想象的都是那么美好,只不过“骗子好像被骗子骗了”腹黑作家攻X炸毛学生受…
  • 怪物大师之真相的背后
    小说《怪物大师之真相的背后》TXT下载
    寻找了多年的真相,在一次任务中完成了,可真相的背后,又是多么沧桑残忍啊!当亲人手中的枪械指向自己的胸膛,当昔日的伙伴在自己面前倒下。“我发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