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布长坤】的小说是什么?
  • 上邪九城书
    九九书城小说下载
    (我欲君临天下,奈何因你作罢,这盛世繁华,可曾如你所愿)曾经,她的愿望很小,小到只要能有一个家就够了,哪怕是要眼睁睁看着心仪的人娶别人,她也能笑着送上祝福的话。可是,这么简单的心愿为什么就不能成全呢?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她不懂。终于,当眼前的大火开始无情焚烧,城外厮杀震天的尸横遍野,漫天的箭…
  • 最强僵尸打手
    最强僵尸王手打
    因背叛导致任务失败,遭遇追杀,心含滔天怨气跳下万丈瀑布!弥留之际,融入僵尸系统,化身为犼!“将臣,你过来,告诉他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没有打不趴的对手,只有给不起的价钱!”“我看你是个人才,来我公司上班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僵尸打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千霄
    小说《千霄》TXT下载
    英雄,就像是雄鹰似搏击长空。如狼般桀骜不驯。他不是身披金甲圣衣,众生仰视。也不是芸芸美女在怀,佳丽三千。而是在所有人,都畏惧敌人强大之时。他依旧能逆天而上,成为千念之栋梁。这个世界,八域启,三重天!八荒神行无影殿十方灵界逍遥天百世断崖无忧谷千念药途紫云山探究生死幽冥界兽域震散一片天绝世神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