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希木】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之最佳第六人
    英雄联盟第六
    他,是电竞的王者。他,曾经登上世界的巅峰。他,现在以小白的身份进入英雄联盟。————————————————以矛克矛,以盾抵盾,这是他的风格,也是战队的风格。“竞技游戏,是玩不腻的。”“我们再去拿一次世界冠军的奖杯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兴龙吟
    张奇慧梅《兴龙吟》
    都市小人物张奇穿越到了风雨飘摇的明末崇祯年间,满清鞑子就要杀来了,留发不留头,要站着死,还是跪着生,如何选择?在这兵荒马乱的世间,想要活下去,不被饿死,就得先种田。却没想到,只是在山沟里种种田,这里却成为龙兴之地
  • 极品艺术家
    小说《极品艺术家》TXT下载
    一双手,一把琴,演绎世间万物,人生百态;时如高山流水连绵不绝,又如千军万马奔腾不息,演奏结束时,万籁俱静,随即掌声雷动。
  • 八千海里顾你一世
    陆希木林律《八千海里顾你一世》
    方青青从小就开始做梦,梦是几个片段前世她是相府千金,还有个帅哥王爷当相公。怎么今生至今还是单身狗。直到遇见陆希木,她的梦才开始渐渐连贯且完整原来陆希木也会做梦,却不记得内容。两个人渐渐确定了彼此是对方的前世,也会因为对方在梦中忆起前世,方青青一再遇险,两个人携手查出背后凶手以及前世真相梦戛…
  • 爱在公元5000后
    小说《爱在公元5000后》TXT下载
    内斯威有着魅惑人心的紫眸,有着冰冷彻心的狠绝,有着锐慧洞察的狡黠。感受到些许的关切,怀莫儿就窃喜得如醉如邪。只是当真相揭开,面对碎骨的疼痛,面对温热的血液,她可否还能活着回到自己的星球?那双紫眸可有溢闪的微柔?他面无表情地抬起她的下巴,原本的柔光瞬时变得狠厉,“让我救你,你还没有这个资格。…
  • 圈中三宝
    小说《圈中三宝》TXT下载
    圈中三宝(一任群芳)
  • 快穿异世界被迫崛起
    光石希月《快穿异世界被迫崛起》
    被家族圈养的金丝雀凌夕,在逃亡途中被空间神力带入一个玄幻时空、特殊的世界:无光之界!不是没有光亮,而是没有太阳与月亮还有星辰!这个世界,走在花中,如同走在树下;这个世界,树木参天,森林遍布世界;这个世界,奇幻而原始,却又有不同的文明;这个世界,炫彩发光植物与独特的天体,梦幻而迷离,充满了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