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席颜】的小说是什么?
  • 幸得他降临
    小说《幸得他降临》TXT下载
    胸怀家国大义、信念强、深情内敛的森林守护员陆淮青VS三观正、独立自强、商业手段高明的女CEO席颜。为了自创的国风服饰品牌能够在世界占有一席之位,席颜前往民埔寨寻找一位中国传统文化刺绣传承人,途中突遇暴雨导致道路塌陷,被泥石流所困,意外被风山域森林的守护员陆淮青所救。因此地发展滞后、通讯受阻…
  • 虚受实攻
    小说《虚受实攻》TXT下载
    1v1主攻文受是一个人甜虐相间,经常沙雕~我是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系统团子_为了培养出能虐渣攻的高质量受受,我邪恶且卑鄙!可是,历经数年,我却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任务宿主T^T直到那一天...我不小心看走了眼...我的宿主,他那双动人的眼睛,撩人而不自知他如扶柳般的身姿,魅力抵挡不住他演技卓…
  • 美食从白案开始
    小说《美食从白案开始》TXT下载
    一手揉出方圆,一杖拍出八方。方寸之间显功夫,毫厘之差见真章。架起锅来做百味,盖上烟火是人间。....麻辣鲜香的小面、肥瘦相间、肉质软烂的红烧肉、大片大片的...
  • 总裁大大,娇妻请签收
    总裁大人请签收全文
    人的缘分真的很神奇,他见她第一眼时就想娶她;她见他第一眼时便想嫁他。兜兜转转间互相喜欢却不知道心意的两人在试探中彼此贴近,在爱情中互相成就。本文一对一,豪门世家、青梅竹马,甜宠没道理。小片段1:“我怎么从来不知道,茶水间成了你们吵架拌嘴的地方。”林辞若记得这个声音,知道来的人是何娜。那两个…
  • 若冬白了夏
    若冬白了夏宝书txt下载
    创业小青年宁白无意间在应聘简历中看到了自己小青梅的名字,不管家里的公司反而来自己这里做个助理宁白毫不犹豫,必需签下来商业小精英林辞若只是做个助理,有点屈才了,且看她如何带领自己的小竹马将他的自创品牌推向国际。两个人携手并肩,豪门世家又如何,他们偏要靠自己闯出一片天;两个人风雨同舟,艰难险阻…
  • 慕少的心尖宠又美又飒
    战部少帅的心尖宠又美又飒
    他和她阴差阳错地分开了,时隔多年再见,她的订婚礼上他用行动告诉她,谁才是她的男人。他用各种手段把她留在身边,人前虐她,人后宠她.她一直觉得自己活得毫无尊严,却不知她是所有女人羡慕的对象。他宠她,宠到骨子里。
  • 弃妃当自强
    男主女主是诸葛锦,水淼,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她只是在巴厘岛度假,结果扎个猛子,一不小心,穿了!然后——一不小心,运气不佳,成了女尊国冷宫里的王爷一不小心,遭人算计,被皇后送上了迢迢和亲之路一不小心,当了炮灰,半路被那个黑脸王爷给强上了一不小心,鸠占鹊巢,成了让人眼红恨得牙痒痒的王妃他奶奶的,这些个男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她只是个王妃,…
  • 娇妻在上,大叔求放过
    小说《娇妻在上,大叔求放过》TXT下载
    [都市校园]《娇妻在上,大叔求放过》TXT全集下载(全本) 月子做完,傅云祁答应她的婚礼,虽然迟来了整整两年,但还是来了。 温时九产后恢复得很好,一直有坚持瑜伽,卸货后身材倒是没怎么走样。 她家里的那一件婚纱,已经安静的放了许久。 但,它的美丽依然经典。 这两年保存完好,有专门的员工维护…
  • 穿越之禁断_d029
    小说《穿越之禁断_d029》TXT下载
    〖上司的群号码:590686128〗“痛,好痛”他努力的抱着他,在他耳边用虛弱的声音神志不清的吟喃着。为了救他,他不惜陷入牢笼,为了救他,......
  • 忆帝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