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庄书瑶】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荣宠之皇帝的小娇妻
    小说《盛世荣宠之皇帝的小娇妻》TXT百度云
    一场车祸,庄书瑶穿到了南朝,莫名其妙成为了尚书府的小姐,莫名其妙进了宫成了皇后。也爱上了皇帝凤卿羽。两人在不知道彼此身份的情况下有了情意,而凤卿羽在知道了她身份的情况下感情有了变化,猜疑,戒备,误会......庄书瑶被伤的体无完肤后,心死的她亲手在寝宫放了一把火,本以为这便是终点,没想到凤…
  • 邪王的懒妃
    小说《邪王的懒妃》TXT百度云
    ——————————————————————————————书名:邪王的懒妃作者:落声【内容简介】懒人系列终回本:常言,偷得浮生半日懒。当不能偷得浮生又想懒时怎么办?当然是光明正大地懒啦!从小懒到大的庄书兰就是这样想的!当前世成为记忆时,庄书兰更是决定将这懒人做到底。管他冷嘲热讽也好,闲言…
  • 邪王的懒妃
    庄书兰司徒明锐《邪王的懒妃》
    《邪王的懒妃》完结 作者:落声 要换也可以啊,那就得下次再想了。“呵呵!老公啊,我觉得我的肚子好像有点不舒服,我们是不是得回家去找个御医什么的瞧瞧?”庄书兰轻轻柔柔商量地问。 “你”司徒明锐脸色顿时沉了下来,快步走到庄书兰的身旁,二话不说,直接打横将她抱入怀中,眉头皱紧,“别担心…
  • 执掌深宫
    执掌仙宫txt
    一个穿越而来的女子,莫名的陷入惊天的圈套中,她的入宫,她的上位,她的死,她的活她的一切都在几方势力的谋划争斗下被安排好。就连她的爱情,让她不顾一切的爱情也同样在别人的掌控下,她的喜她的悲她的酸甜苦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