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庄明明】的小说是什么?
  • 锦瑟系列之沧海月明
    沧海系列之三小说
    这是一个龙套真的很龙套,主角真的很主角的故事。这是一个打着废物逆袭的名号,其实一直没啥逆袭点的故事。这是一个女主明明没什么脑子,却凭着一份坚毅和前世今生的纠葛不断死亡又不断复活的故事。本故事作为一部小说,要情节没情节,要情感没情感。能让你看下去的,是去发现和挖掘每个人背后的秘密和真相。斗气…
  • 逆天之屠天
    小说《逆天之屠天》TXT百度云
    2012,末日如预言中的那般来临了。一个偶然的发现,他竟然拥有了扭转乾坤的实力。他是逆天屠之,走上一条血腥杀戮之路;还是顺势而为,隐世度过残生?
  • 美人她弱不禁风
    男主女主是颜蓉,殷予,郭哲彦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前,她是武神后代苏冷离,天赋奇才,无人能敌。重生后,化作病弱娇娇女,以前怎么刀砍血流都没事的身子,如今划破道口子就泪流满面,唇色苍白,随时都能给昏过去。即使如此,只要她还活着一日,就要将那些个仇敌,一个一个地给清算干净。男主os:我爱的人死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喜欢别人,这个弱鸡怎么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