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库林】的小说是什么?
  • 甜心主播:季少哄妻忙
    小说《甜心主播:季少哄妻忙》TXT下载
    只想安安分分做个主播,奈何总有人和她作对。闺蜜陷害,男友出轨,家人背弃五年前她是华国人人唾弃的过街老鼠,五年后,她带萌娃归来,受人追捧,欺负过她的都要偿还回来。季成轩:“小贻,跟我回家好不好?”云静贻:“总裁,我们不约!”小小萌娃看着自己老爹,毫不留情地咯咯大笑。双处互宠,爱好撒糖!
  • 横刀立马
  • 转生到七龙珠世界
    烈日当空,热浪阵阵。山间一条小路上,响起突突突、嗒嗒嗒的激烈枪声。“快点停车,不然我门就开枪啦!”坐
    Q:变成孙悟空,成为超级赛亚人?A:没有!Q:穿越到龙珠世界,距离贝吉塔行星毁灭还有...A:没有,在地球!Q:最强孙悟饭?A:还没生呢!Q:布罗利?A:不!Q:贝吉塔?A:不!不做他人,做自己!少年孟奇转生到七龙珠...
  • 龙珠之未来战士与时间行者
    小说《龙珠之未来战士与时间行者》TXT下载
    本文前三卷在充分尊重原着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改写。赛亚少女缇娜本来应成为赛亚人王子贝吉塔的王妃,但阴错阳差的命运,却使她来到了特兰克斯所处的未来世界。在她的陪伴与帮助下,特兰克斯消灭了未来世界的人造人,并来到悟空存在的主宇宙,最终变身超二战士,协助孙悟饭打败了闪电沙鲁第四卷的原创则乃全篇的精…
  • 重生从雅木茶开始
    男主女主是布尔玛,比克,库林的小说是什么
    裴诀重生到龙珠世界,变成了雅木茶。史上最悲催男二的命运,女票被抢,经常被虐,一直单身。裴诀发誓要改变这样的命运,泡布尔玛,上卡林塔,去天神殿修行,练界王拳,夺武道会冠军,败宇宙强敌。“我雅木茶不会再输给任何人,不会再有任何遗憾了!”从此,雅木茶成为龙珠世界里,呼风唤雨的强者!
  • 特战狂龙
    龙隐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老兵出击,征战全球。我们是商业救援组织中的超级兵王,一次次地绝地救援、一次次的烽烟中凯旋。无论是硝烟弥漫的利比亚,还是烈火熊熊的西亚。从高山之巅,到大漠深处。从红海之畔的浩瀚沙海,到阿勒颇古城旁。我们的身影无处不在,我们的行动持续进行着。为了帮助更多的战友,我们玩命来挣钱。为帮助更多需要帮…
  • 复夫何求
    重生之夫复何求在线阅读
    学心理学的高岚意外穿越陌生地域什么?丈夫不爱!这怎么可以。什么?小妾上位!简直反了。这些还不够,渣渣事接踵而来,等等,以为我还是原来的莫冰吗?新型人类,怎么能够无爱生存!开玩笑。踢走小三,踢走负心汉,斩破阴谋,演绎另类人生。...
  • 女王别闹
    闹女女小说免费下载
    人类对二次元所持有的幻想,在奇迹的融合下化作了一个异世界——次元幻想乡。曾经对二次元的世界抱有幻想之人,在对所处的生活感到厌倦与绝望的时候,幻想乡的大门就有机会再你的面前开启。穿越追寻新的人生,还是继续原本的生活?这取决于开启大门的女神会不会将你丢进去。——穿越者夏磊语"
  • 撒娇第一名
    小说《撒娇第一名》TXT下载
    时云是主神创造出的数据,使命是让那些出错的位面恢复正常。听说那些位面的主角都过得比较惨,主神想想,给时云加上了软萌的性格。谁不喜欢可可爱爱的人呢?总之是时云温暖因为位面出错而命途多舛的主角们的心的故事。【世界总有黑暗,但我会在。】世界如下:沉默寡言狼族兽人的小娇妻√无精打采颓废兽医的小猫咪…
  • 撒娇第一名[快穿]
    小说《撒娇第一名[快穿]》TXT下载
    [穿越重生]《撒娇第一名[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红豆馅料(晋江VIP完结) 兽人世界1 任务执行者ai2856你好,我是系统000。 你好000,你可以叫我时云。 系统是个发光的小圆球,时云戳戳他,小圆球晃了晃身子。 我叫你时云,那你叫我系统就好,今后我们就是搭档了。我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