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庚元】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铁血尖兵
  • 抗战之英雄儿女
    转生英雄之女儿小说
    他是一个特种兵,在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一不小心穿越到抗日战争时期。他成为一个武功高强的俗家弟子,他嫉恶如仇,富有正义,投身抗战,誓杀鬼子。他和她经历了忠贞的爱恋,英雄儿女,热血抗战。抗战!抗战!投身抗日大潮,冲锋在前,英雄虎胆;抗战!抗战!书写风流之歌,诛杀鬼魅,智勇双全。正邪不两立,抗战…
  • 往生:救赎
    往生:救赎
    热血洒之,头颅抛兮!又能如何?万世宿命,此乃亘古轮回路。此为吾几世身?敢问世间,今夕何年!奈何岁月无多,请往生的你觉醒吧,酣战吧!救赎又将被......
  • 魔君大人太双标
    小说《魔君大人太双标》TXT下载
    三界驰名双标魔君大人&妖界第一偷鸡摸狗恶霸上神。适配度简直高达99.99%经过万万年风雨飘摇的五A级景区奈何桥,就这么塌塌塌了。自此往生那条路十分拥挤而魔君重明经常遥望的黄昏风景区因交通拥挤变成了人人人从从众修缮后,没过许久又又又塌了青曷一脸同情的,望着底下跪着的侍从道:“别修了,等哪天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