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庞元庆】的小说是什么?
  • 荒虚丹神
    荒虚丹神无弹窗
    少年严飞天生废脉,惨遭族人排挤。一次意外,严飞得主宰境强者记忆,自此,金鳞跃顶,冲天而上!修无上圣体,炼绝世仙丹,锻九天神器!以废人之身,横压九州天骄!以上古神通,撼动诸天武道!看苍茫诸天谁主沉浮,严飞自淡然一笑,势要做那悠悠万古,万界亿族,永恒无上的存在!
  • 开封府第一戏精
    庞元英白玉堂《开封府第一戏精》
    作者:鱼七彩(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0811完结BL/白玉堂同人) 郑氏满意点点头,“那就好。” 傍晚,等白玉堂回来,庞元英就跟白玉堂说起房子的事。白玉堂果然如庞元英预料那样,高兴不已。 “岳父岳母大人好心疼我们。”白玉堂拉住庞元英的手,凑到他耳边道,“今晚我们庆祝一下。” “…
  • [七五]开封府第一戏精
    庞元英白玉堂《[七五]开封府第一戏精》
    晋江VIP2019.8.1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415 庞太师安排儿子去做开封府少尹。 知子莫若父,儿子纨绔第一,捣乱第一,拖后腿第一,有他在开封府,不愁扳不倒死对头包拯。 庞元英果然不负父望,一遇怪案便上蹿下跳,搞得人五迷三道,把开封府弄得乌烟瘴气。 天灵灵地灵灵,戏精少尹霍害人! …
  • 崔老道捉妖之夜闯董妃坟
    李长林庞三《崔老道捉妖之夜闯董妃坟》
    崔老道本名崔道成,曾在龙虎山五雷殿偷看了两行半的天书,常以姜子牙和张子房自比。无奈他命浅福薄,能耐再大也不敢用。可他又不甘心吃苦受穷,有机会就要折腾一番。到头来,他不仅没挣到什么钱,还让人打折了一条腿,几个拜把子的兄弟也都死于非命。崔老道知道这是善恶循环,谁也躲不过去,只好日后常做善事,得…
  • 崔老道捉妖之夜闯董妃坟
    崔老道捉妖txt
    比“河神”郭得友更胜一筹的崔老道本名崔道成,曾在龙虎山五雷殿偷看了两行半的天书,常以姜子牙和张子房自比。无奈他命浅福薄,能耐再大也不敢用。可他又不甘心吃苦受穷,有机会就要折腾一番。到头来,他不仅没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