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康唯】的小说是什么?
  • 肥女的愿望(txt完结)
    小说《肥女的愿望(txt完结)》TXT下载
    易天湛从来就不相信美丽的女人!在他眼里,她们除了漂亮的脸蛋外,其余一无可取。直到新的秘书上任,才让他的想法稍稍改变,她不仅容貌姣好,工作能力更是优秀的无可挑剔。当他交付所有的信任,将她视为终生伴侣,却发现她的顺从,其实另有目的康唯真一直知道,自己是人人眼中的恐龙妹,然而圆滚滚的身材,完全不…
  •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
    叶大佬马甲又爆了
    名门盛家失踪了十七年的宝贝疙瘩找回来了!被农村哑巴婆婆养大,人生算是全完了,不知道多少人等着看盛家这唯一的污点!然而高冷神医为何沦为舔狗?商界巨擎,顶流巨星为何在线争宠?神秘游戏高手保价上亿的双手却只为她拎书包?还有易家那位太子爷放下节操,死缠烂打。易隽承:家教很严。救命之恩,必须以身相许…
  • 神秘前夫
    小说《神秘前夫》TXT下载
    《神秘前夫》(祸水男终回) 作者:简璎 那就是,此行保守的璎脱了,而且三点全都露! 呵呵呵。不是裸奔啦,是璎把全裸泡汤献给了北海道温泉了啦。 在台湾泡大众汤,璎都穿泳装,当然大家也是,所以虽然知道日本人都光溜溜的泡汤,但璎还是带了泳装,想说混过去。 不过,到了当地才发现,如果穿泳装进…
  • 绝色妖夫之落桃
    小说《绝sè妖夫之落桃》TXT下载
    一名穿越的少女,遭受八年的非人折磨。当她手刃师傅后,下山的途中却捡了一位妖娆肆虐并且失了忆的男人。就在她伤心欲绝之时,却又遇见了一位恰是谪仙的狐族少主。当阴谋诡计崛起,当阴错阳差,她到底该如何选择是魅惑倾城的他、还是宛如仙人的他?当他恢复记忆以后,她跪在冰凉的地上,泪水早已模糊了视线:“相…
  • 重魂之美人泪
    小说《重魂之美人泪》TXT下载
    人类三大永恒话题永远是那么让人无语,可是每个人又都身在樊笼,太多的不由己......主人公本是良家少女,奈何无端卷入重重漩涡,她将何去何从?她能否得到她期望的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