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康玉】的小说是什么?
  • 爱妻如玉
  • 天行健之康玉
    男主女主是康玉,马宁,吴琳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聪明理智,开朗豁达;一个桀骜不驯,胆大心细,有时候你真的要佩服老天的安排和缘分的奇妙,谁是谁的‘王子’,谁又是谁的‘公主’,谁又被谁征服。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自尊、独立、乐于助人、开朗豁达,..
  • 带着五个崽讨生活[娱乐圈](穿越)
    小说《带着五个崽讨生活[娱乐圈](穿越)》TXT下载
    《带着五个崽讨生活[娱乐圈]》作者:焕时一朝穿越,陆允穿成了偶像男团Goal5的经纪人陆蕴。男团一穷二白,除了颜值啥都没有。为了给小破团制造话题,陆蕴被迫出镜卖脸,却不想成了坐拥迷妹无数的“最帅经纪人”。顶级偶像封澜是娱乐圈正当红的神仙人物,所在的雷霆团更是神仙团队。于是Goal5的口号:…
  • 玉离伤
    小说《玉离伤》TXT下载
    北境,落雪时分,四周一片白茫茫,似乎没人记得住雪地下面,镇北军流过的鲜血和埋下的枯骨,除了他们自己太平本是将军定,不许将军见太平。京城,乍暖还寒,康玉翡看着四周冷清孤寂的宫墙。太子不相信她真的是康玉翡,也不相信镇北侯府的忠烈不相信的太多也太久,便什么都不可信了。世间难寻真心人,可惜真心错一…
  • 带着五个崽讨生活[娱乐圈]
    小说《带着五个崽讨生活[娱乐圈]》TXT下载
    [现代都市]《带着五个崽讨生活[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焕时(晋江VIP) 一朝穿越,陆允穿成了偶像男团Goal5的经纪人陆蕴。 男团一穷二白,除了颜值啥都没有。 为了给小破团制造话题,陆蕴被迫出镜卖脸,却不想成了坐拥迷妹无数的“最帅经纪人”。 顶级偶像封澜是娱乐…
  • 带着五个崽讨生活[娱乐圈] 完结+番外
    小说《带着五个崽讨生活[娱乐圈]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814完结 总书评数:316当前被收藏数:1943 一朝穿越,陆允穿成了偶像男团Goal5的经纪人陆蕴。 男团一穷二白,除了颜值啥都没有。 为了给小破团制造话题,陆蕴被迫出镜卖脸,却不想成了坐拥迷妹无数的“最帅经纪人”。 顶级偶像封澜是娱乐圈正当红的神仙人物,所在的雷霆…
  • 带着五个崽讨生活[娱乐圈]
    陆蕴封澜《带着五个崽讨生活[娱乐圈]》
    一朝穿越,陆允穿成了偶像男团Goal5的经纪人陆蕴。男团一穷二白,除了颜值啥都没有。为了给小破团制造话题,陆蕴被迫出镜卖脸,却不想成了坐拥迷妹无数的“最帅经纪人”。顶级偶像封澜是娱乐圈正当红的神仙人物,所在的雷霆团更是神仙团队。
  • 从掠夺能力开始
    掠夺能力类小说
    在林成大学报道的前一天晚上,他获得了一个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带他自由穿梭于各个世界,可以通过分析血液来获得血液所属者的能力。这一晚,林成来到了神雕世界,遇见了小龙女;之后,林成来到了仙剑奇侠传的世界,习得法术;来到北宋,和李师师切磋琴艺;来到西游世界
  • 女总裁的至强保镖
    小说《女总裁的至强保镖》TXT下载
    他被称做“黑夜之矛”他黑暗中的终结者面对两个突如其来的任务,他又该何去何从,尽情收看——女总裁的至强保镖。
  • 错恋:一恨成爱
    慕昕阳李爱莉《错恋:一恨成爱》
    慕昕阳的妹妹意外身亡,他将所有的错都归咎在蓝雨志身上,他想要报仇。而他将蓝雨志犯的错,强加给蓝雨志的妹妹蓝雨霏。慕昕阳想让蓝雨志也知道失去妹妹的痛苦,蓝雨霏害怕这个男人。他每时每刻都让蓝雨霏觉得痛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