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廖毅】的小说是什么?
  • 破局
    小说《破局》TXT百度云
    只有不怕死的人才有资格活着,把活人当棋子,这盘棋注定崩盘,背后的层层迷雾终将一一揭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破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合欢散尽
    情迷合欢散
    那一世,她与他还只是小孩子,无意中在西来的藏传佛教大喇嘛钵中,放了一块自己最喜欢的饼,大喇嘛感念这份童稚的善心为二人灌顶,二人不知不觉于体内形成强于常人的念力。他们因着相似的性情、相似的境遇、对于彼此的依恋,世代临终发大誓言,要永远在一起。这一股执念造就一段段孽缘传奇,使他们世世相遇、恩怨…
  • 武道医生
    武道医生下载
    雄易是一个富家子弟,嚣张跋扈,欺善怕恶,乃是学校里面的恶霸,然而一场变故改变了他,家庭的巨大危机给了他无穷的压力,然而他直面压力而上,将一个个的难题化解,将一场场的危机消弭于无形,武道有所成就的他摇身一变换了个身份,一路惩奸除恶不料却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最为年轻的父亲,这一切竟然是因为老师执着…
  • 寻仙问妖
    寻仙 镇妖石
    山海枯,万骨墓,世间一切作了土。不可休,不可休,生死门前血河流。苍茫中,你在寻找什么?岁月里,你想问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寻仙问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寻仙问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零女王养成记
    小说《九零女王养成记》TXT百度云
    面对家人失踪,姥姥不疼,舅舅不爱,重生的太妹钟离表示,既然没有很多很多的爱,那就赚很多很多的钱,炒股,办企业,当地产商钟离在九零年混的风生水起可是某男,你能不能别缠着我?某男:“等你报答我的救命之恩!”钟离:“给你钱,快滚开!”某男:“如你所愿!!”钟离:“混蛋!不是让你滚我怀里来!”
  • 三国之异兽之主
    廖化黄忠《三国之异shòu之主》
    主角穿越到异界三国。本来他只想过着快乐的咸鱼生活,养些小宠物。没事的时候牵着恶犬,溜着鸟,到处横行霸道,随心所欲。但命运与性格再一次的把他拉到了纷争之中。"
  • 阴阳诡匠
    小说《阴阳诡匠》TXT下载
    老话说:宁惹阎王,不惹木匠’,木匠不是拉个木板做个门,搭个桌子,那叫木工!通阴阳,懂风水,能使家宅兴旺,亦能让暴毙横死,这才是木匠!原本我或许一生都是个普通的木工,直到奶奶给我一本神秘古书
  • 蚀骨婚宠:薄情帝少hold不住
    薄情帝少hold不住
    “夏檬!你又输了敢不敢玩个大的!”陆怡晃着红酒杯看着夏檬说.“OK!夏檬拿起红酒杯呡了一口,“说吧!什么惩罚!”“现在去外面看到一个男人,问他的内裤是什么颜色?”陆怡抿一口红酒说。夏檬叹了口气,无奈..
  • 易烊千玺:那时花开
    易烊千玺之那年花开
    “千玺同学,你为什么不笑啊?”颜昕儿第n次问易烊千玺这个问题,易烊千玺冷冷的瞥了一眼颜昕儿,“这是你第n次问我这个问题了。”颜昕儿抱着易烊千玺的胳膊,小眼神可怜兮兮的看着易烊千玺,恳求道,“告诉我嘛!”易烊千玺勾起一个魅惑倾城的笑,“因为你不叫我哥哥。”颜昕儿嘟着嘴“其实我更想叫你老公。”…
  • 红色嫁衣
    血红sè的嫁衣
    一件红色嫁衣,彻底的打乱了我的生活,也让我经历了常人无法经历的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