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延浩】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圈爱,天后养成计划
    小说《总裁圈爱,天后养成计划》TXT下载
    书名:总裁圈爱,天后养成计划 作者:盛誓风华 延浩宸,首席总裁,家世显赫,他的一举一动吸引着众多女人的眼光。 她只是初入演艺圈的小新人,却被他一眼看中,从此以后,鲜花阴谋接踵而来! 白天,他是衣冠楚楚的总裁大人,夜晚却化身为狼。 “今天身子不放便。”顾籽靡无辜耸肩,“昨晚不小心闪了腰。…
  • 俗子往生
    小说《俗子往生》TXT下载
    时间在这一刻停止,画面在这一刻定格,可以孤独欣赏自己的美、可以默默对着亲人流泪,这不是梦,只是灵魂失去了肉体的束缚,超脱了那一方天地,没有人可以长生,身体孕育灵魂长短是唯一的区别,新世界大门已经向你打开,擦干泪微笑着活下去,死是生的开始
  • 总裁圈爱,天后养成计划
    天后养成总裁
    延浩宸,首席总裁,家世显赫,他的一举一动吸引着众多女人的眼光。她只是初入演艺圈的小新人,却被他一眼看中,从此以后,鲜花阴谋接踵而来!白天,他是衣冠楚楚的总裁大人,夜晚却化身为狼。“今天身子不放便。”顾籽靡无辜耸肩,“昨晚不小心闪了腰。”腹黑男人面不改色,笑容满面道,“没关系,你休息就好”然…
  • 一品狂少
    小说《一品狂少》TXT百度云
    他本有一个双胞胎妹妹,而快要降生时却被奶奶调了药,逼迫他的母亲喝下。服药后王氏早产下一名男婴,因为男婴体质特殊,且传将带来灾难,降生后未取名字即被送走。八岁那年,是他第一次回家,却因为母亲王..
  • 首席特工王妃
    萱萱文萱萱《首席特工王妃》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首席特工王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首席特工王妃》作者:柳神神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陌陌长安君无归
    孟长歌 君陌
    那年长安月下“我定八抬大轿,三书六礼,许你十里红妆,一生一世一双人,不负长安不负卿。”“君无殇,放过我吧。”“无论天涯海角,我都一定会带你回来。”物是人非,他将她囚禁在自己身边,她被他后宫的嫔妃处处针对“你就老老实实的给我待在这离鸾殿,此生不得踏出去半步。”她以为他是信了别人的诬陷,实则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