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弘晟】的小说是什么?
  • 大清皇孙日常
    小说《大清皇孙日常》TXT下载
    晋江VIP2025066完结 总书评数:23269 当前被收藏数:37328 穿成四贝勒府的四阿哥,他以为自己是大清朝有名的败家子弘历,好在虚惊一场,他不是弘历,而是弘晟。 既然他不是弘历,那就没有他什么事情,他只要吃喝玩乐,做一个混吃等死的皇孙就行了。 看文注意事项: 【1:正文已完结,…
  • 大清皇孙日常
    大清皇孙日常大清皇孙日常
    穿成四贝勒府的四阿哥,他以为自己是大清朝有名的败家子弘历,好在虚惊一场,他不是弘历,而是弘晟。既然他不是弘历,那就没有他什么事情,他只要吃喝玩乐,做一个混吃等死的皇孙就行了。看文注意事项:【1:正文已完结,番外篇火热更新中。【2:平行世界的清朝,不按照历史进程走。【3:男主言情文,苏爽到爆…
  • 清穿:原来亲爹是四爷
    小说《清穿:原来亲爹是四爷》TXT下载
    【清穿】穿越了?南福表示:不慌!咱是出身高贵的小主子,周围奴才前呼后拥,体贴周全,过得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什么?亲爹是兢兢业业,最后累死在龙案上的雍正皇帝?亲娘是身体虚弱,几年后就会香消玉殒的敦肃皇贵妃年氏?亲舅是功高震主,擅作威福被亲爹下令赐死的抚远大将军年羹尧?而他?就是历史上八…
  • 我们还未说再见
    小说《我们还未说再见》TXT下载
    爱情的开始跟结束,从来都没有一个合适的理由来解释。正如陈朗始终放不下谢蔓带给他的希望。而这些终究会被遗忘在另外一个城市,成为难以言明的过去。数年过后,当陈朗想要重新站在她面前的时候,却发现,曾经真的已经变成了曾经。而她,早已不再是原来那个把他当做一切的女孩
  • 盛世娇宠:陛下,妾本贤后
    小说《盛世娇宠:陛下,妾本贤后》TXT下载
    【考研结束,荣幸回归,欢迎阅读】君临天下七年,弘晟第一回发现自己原来有断袖癖。单单是断袖也就罢了,可对方还是一个穷到叮当响的青楼小杂役。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把“他”弄进自己的后宫好生宠爱,奈何人却从人间蒸发一样,怎样也找不到。再相见,他吃了一惊,骨瘦如柴小伙子竟脱胎换骨成水灵灵的大姑娘。嗯?…
  • 娘娘的满满求生欲(快穿)
    娘娘的满满求生欲百合
    孤儿院院长陶心语因为心脏病去世,上天给她一个重生的机会,开启快穿之路,重生在各个宫廷之中按理来说,本应智斗嫔妃、攻略帝王,然而看看那些看似深情,实则薄情的帝王们以及看似友好,实则恨不得弄死自己的‘姐姐妹妹们’心语表示,争宠是不可能争宠的,但也要努力活着,因为她只希望平安到老、寿终正寝第一个…
  • 甄嬛传:佛系穿越
    甄嬛传:佛系穿越
    第一卷:李巧笑(已完结)中医药系女博士呕心沥血终成太后封面头像的美女:抖音搜索墨绿第二卷:林婉如(已完结)美艳宠妃给皇帝种下一片青青草原。封......
  • 综穿之女配守则
    作为一个任务者兼空间机缘者,景姝注定一生不凡。[景姝]:小一,我们开始任务吧。[系统小一]:宿主,我
    身为普通人,偶得机缘。可以跟着系统一起去为呢些被主角光环支配无脑的女配角洗刷冤屈,得偿所愿。你奉献灵魂,我给你一世辉煌!世界一在穿成筛子的清......
  • 命若琴弦
    小说《命若琴弦》TXT下载
    《命若琴弦》完结 作者:良岁 他说花【完结】 他说花 他说花,凋谢了之后不再是那朵花 他说花,随风飘零散后能开满天涯 他说啊,人心死了那花也不再开了 他说他,等的人不回来了 他说花,凋谢了之后不再是那朵花 他说花,随风飘零散后能开满天涯 他说啊,人心死了那花也不再开了 他说他,等的人不…
  • 清穿之四爷家的纨绔嫡次子
    小说《清穿之四爷家的纨绔嫡次子》TXT下载
    [穿越重生]《清穿之四爷家的纨绔嫡次子》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痒痒鼠(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2047完结) 婆媳两个一边走一边说话,其乐融融,待说起明天的洗三礼,一起笑出来,气氛融洽的跟亲母女两个一样。 太上皇后和皇后身边的嬷嬷宫人看着都是面带微笑的感动。 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