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弘曙】的小说是什么?
  • 清穿七福晋
    小说《清穿七福晋》TXT下载
    穿越嫁个皇子好不好?当然好,总比成了平头百姓,天天为了一日三餐发愁的好。但是要是嫁的是个兄弟全是大佬,就自家夫君查无此人好不好?那就更好了。再要是这夫君还时不常的作妖,耍赖好不好?哼,那就最好不过,正好当过日子的佐料。一朝穿越,纳喇氏嫁给九龙夺嫡都没份儿的老七,这日子过得可算是有滋有味,精…
  • 清穿雍正嫡长子
    小说《清穿雍正嫡长子》TXT下载
    雍正爷嫡长子弘晖的人生,从死亡一刻重新绽放。内容标签:清穿宫廷侯爵穿越时空搜索关键字:主角:弘晖配角:历史上有的没有的一群人┃其它:清穿,九龙夺嫡晋江编辑评价:苏放穿越成了胤禛的嫡长子弘晖,这一世他行事谨慎小心,处处收拢人心。由于知道历史的进程,重生后的弘晖自从病愈后学会了向阿玛撒娇,更明…
  • 生生世世只爱你
    清穿生生世世只爱你
    生生世世只爱你(温馨型)引子偶然偶然春天来了,花开的一簇一簇的煞是好看,白色、红色、黄色,衬托得连绿树都看着水灵灵的。御花园东南角有个很小的湖,说是湖,更准确的说应该是个水池子,满池的荷叶,昨晚刚下过雨,荷叶上面一闪一闪的滚动着像珍珠一样泛着光采的小水珠,晶莹剔透,清新的雨后空气泛着微微的…
  • 生生世世只爱你(1+2卷txt完结)
    小说《生生世世只爱你(1+2卷txt完结)》TXT下载
    生生世世只爱你(1+2卷完结) 作者:桂彬 天来了,开的一簇一簇的煞是好看,白、红、黄,衬托得连绿树都看着很水灵。御园东南角有个很小的湖,说是湖,更准确的说应该是个水池子,一朵一朵的荷叶,昨晚刚下过雨,荷叶上面还一闪一闪的滚动着像珍珠一样泛着光采的小水珠,晶莹剔透,雨后的空气也特别清新,…
  • 穿越甄嬛之齐妃
    齐妃云穿越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月前,李柔还是一名大龄剩女,宅在家里以写作为生,为了赶稿两天两夜没合眼。完成任务后舒舒服服躺到床上愉快的进入睡眠,准备一觉自然醒。谁料一睁眼便是傻眼,浑浑噩噩的过着,一直催眠自己是在做梦。而一个月过去了,李柔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她穿越了,穿越到一个因不知自己怀孕而气急攻心一命呜呼的十五…
  • 清穿雍正嫡长子
    弘晖康熙《清穿雍正嫡长子》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清穿雍正嫡长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清穿雍正嫡长子》作者:亦人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嫁给残疾皇子后她咸鱼了
    初夏的风凉凉爽爽的,将这肃杀的紫禁城都吹柔了几分。玉和胡同,七贝勒府里。三个女人在珊瑚院里支了张桌子
    任务一:内宅不宁,站出来解决纷争余十九:你们到底是为什么才会为了一个瘸子而争的死去活来的?福晋:我不爱他,政治联姻,我有什么法子!侧福晋:虽然是瘸子,可他长的帅啊,我不过是个颜控罢了。小妾:瘸子人老实,老实人谁不稀罕?余十九:怪我不懂爱情咯?任务二:劝说胤祐参与夺嫡,选择站队请谨慎余十九:…
  • 迷糊小仙
    小说《迷糊小仙》TXT下载
    《迷糊小仙》作者:暗夜灵影【完结】 起点VIP2013.01.08完结 总点击:151644 总推荐:4632 被超级大馅饼砸中的萧宝贝在眩晕中悲催的没有认真阅读游戏须知,最后身体崩溃灵魂乱飘。灵魂乱飘的结果就是萧宝贝成了瓜尔佳·君雅,十八岁的青春少女变成了十五岁的少妇,悲催呀…
  • 桃花出篱嫣然笑
    小说《桃花出篱嫣然笑》TXT下载
    《桃花出篱嫣然笑》完结 作者:大唐昭仪 最后再提一句,因为这个故事是发生在北京的,而我去年秋末正好去了一次北京,写了几篇散文,也放在了网上,下面给了个链接,要是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尤其是宝宝,真的很谢谢你的关注与鼓励,我还会继续更新其他没写完的坑,到时你要是…
  • 迷糊小仙
    清穿小说迷糊小仙
    作者:暗夜灵影作品简介:被超级大馅饼砸中的萧宝贝在眩晕中悲催的没有认真阅读游戏须知,最后身体崩溃灵魂乱飘。灵魂乱飘的结果就是萧宝贝成了瓜尔佳·君雅,十八岁的青春少女变成了十五岁的少妇,悲催呀。更悲催的是君雅还是爹嫌娘弃的,最后更是脱离了关系,虽然这里面有她做的手脚的说。不过万岁爷是圣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