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三妹】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悍妇致富忙
    男主女主是宋星月,萧叶深,宋如月的小说是什么
    年代+爽文+虐渣+致富+甜宠+读心术被渣了,宋星月拉着渣男贱女一起陪葬,睁睛重回到嫁给渣男的日子,扯下红盖头,手撕渣男贱女的皮,打脸恶毒大嫂。守候早死亲妈,发家致富,从摆地摊卖红糖到下海经商卖衣服,做代理.....一步一步走向高处。宋星月的人生信条就是搞钱搞钱再搞钱,但有个大佬一直想搞她。…
  • 苦菊花
    苦菊花
    一个没有名字的女人,她有父亲母亲,却不能叫爹娘!她有孩子,却没听过孩子叫她一声娘!都是为了活着!都是为了活下去,她远嫁他乡,却没有遇到良人!青年丧夫,中年丧子。身患奇病,受尽苦楚。多年的媳妇终熬成了婆,她却选择为了儿子,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本文,写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 鬼城引
    小说《鬼城引》TXT下载
    我得到一卷羊皮卷,其上所标注的城,居然就是传说中的鬼城。鬼城,一个古老的神话,一部神秘的史诗一入鬼城,尸骨无存!我血逆天,杀破鬼城所以,这是现代智慧与古老诅咒的较量,也是穿越与反穿越的逆杀。激荡的青春与热血,打鬼与杀怪,你方唱罢我登场恐怖连连的死亡杀戮与智计百出的生死较量,重重机关难算尽,…
  • 七十年代养家记
    林帆顾娟《七十年代养家记》
    晋江VIP2019622完结 总书评数:1064当前被收藏数:4937 混日子的公司小职员妹纸林帆一觉醒来变成了七零年的汉纸林帆,还没来得及搞清状况,就被洞房了。 虽然三年饥荒过去了,可农民的日子还不好过,刺嗓子的糠团子,起早贪黑的上工,布满补丁的衣服不过瞅瞅旁边安全可靠的媳妇儿,林帆暗自…
  • 七十年代养家记
    重生七十年代养家记
    混日子的公司小职员妹纸林帆一觉醒来变成了七零年的汉纸林帆,还没来得及搞清状况,就被洞房了。虽然三年饥荒过去了,可农民的日子还不好过,刺嗓子的糠团子,起早贪黑的上工,布满补丁的衣服······不过瞅瞅旁边安全可靠的媳妇儿,林帆暗自庆幸媳妇儿娶得好,吃软饭吃的理所当然的也就是他了。扫雷:强悍颜…
  • 游戏中的大世界
    小说游戏中的大神
    他没有亲人,他独自流浪在大街之上,他与空气对话,他与花草树木为伍,他很孤独直到有一对夫妇把他领走,并使他认识了一群妹妹后
  • 八零锦鲤在线躺赢
    小说《八零锦鲤在线躺赢》TXT下载
    前世特工失手坠落山崖。一朝重生到燕家痴呆多年的嫡女身上。欺她、辱她者,她一一加倍奉还。殊不知,某位不正经的王爷出现后,原本妥妥的女强风毁于一旦。王爷凤眼似笑非笑:“霸占了我的人,你就打算这么一走了之?”燕小凰瞪大眼睛,“你丫的!这句台词应该是我的吧?!”从此,她逃、他追。
  • 重生复仇:嫡程锦绣
    嫡程锦绣免费下载
    前世她被庶妹联合众人将她污蔑驱赶出府,害她未出世的孩子与她一起魂断街头。好在苍天有眼,今生她从地狱深壑中爬出。你有你的穿越外挂,我也有老天赐予的空间外挂,看这一次,笑到最后的会是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