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丽洁】的小说是什么?
  • 草根之强势崛起
    草根强势崛起免费阅读
    《草根之强势崛起》故事提要——草根之强势崛起的简介:根未必是草、有钱未必是富、有权未必是官。耿龙,自小生长在农家大院,京都大学主学经济专业的他,为躲避权贵大少的刁难,毕业后来到一个闭塞的小县城成为一名医生。一场冲突,让他走进官场;一枚玉佩,让他知道自己有着震惊的身世;一道拳法,让他拥有着特…
  • 虹飞
    虹 彼方飞卢小说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遵纪守法助人为乐洁身自好赵逸灵是冷山州最年轻的邮递员。
  • 刘老板选妻
    潘老板将与刘老板
    寒假回家,一声爸爸叫出,却成了永别。大学毕业归来,好好地一个家族集团公司,实际掌控权却到了姨夫的手中。为夺回公司,却又自己提出了先大婚后做掌权,一则征婚启事又组建了女子特遣队,从此下乡村、入仕途,步入自己都无法掌控的现实环境
  • 愿我似星君如玉
    愿我似星君如玉
    患有阿斯伯格综合征的江远安无论在外人还是亲人眼里,永远都是冷漠,孤僻,不近人情。可安木槿眼中的江远安,闷骚,娇气,幼稚,腹黑,是一个彻头彻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