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凤】的小说是什么?
  • 凤绝六宫
    大明成化二十二年正月初一成化皇帝正在金銮殿上接受群臣的朝贺,不少官员为了奉承巴结皇帝,咬文嚼字地歌颂
    这是关于明孝宗和孝康张皇后之间从相识到相爱,最后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论文治,明孝宗比不上唐太宗所创造的空前盛世,论武略,他亦比不上成吉思汗的威名远播,他却能够给他的妻子一个永恒的承诺。登基之日,他颁布圣旨,昭告天下:“朕与皇后成亲以来,患难与共,生死相依,真情不渝,今生今世,朕不纳一妃一嫔…
  • 人间修罗
    修罗人间路
    江湖是一坛浊酒,酒中有情,酒中有恨,酒中有血,酒中有泪,酒中更有痴儿女。ps: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新书持续连载中,将带领大家进入另一个与众不同的江湖。
  • 杀手太子妃
    男主女主是张凤,周慕,凤儿的小说是什么
    张凤一个皇帝秘密培养的杀手,奉旨嫁给太子,暗中保护于他,但是太子却是不喜欢她,对他百般羞辱,百般刁难,而她的妹妹也是处处的陷害她,且看她如何在逆境中生存...
  • 娇弱王爷傻子妃
    小说《娇弱王爷傻子妃》TXT下载
    她一直都被人当做疯子,整日疯疯癫癫,不修边幅,长到十六岁也没有任何人想要娶她。如果不是国家规定,女子十六岁必须结婚,她爹娘也就不会那么着急了。她是他用三十两银子买回来的冲喜小妾,可是没人说过,买来的货色回事这么有失水准啊他是她用三百两买回来的“合法”夫君,可这么个克死三个夫人的病鬼根本不值…
  • 我有一颗万宝树
    我有一颗百宝树txt下载
    李一凡意外获得一颗万宝树,树上挂满了果实,仔细一看这些果实居然是各种顶级至宝!树顶之上:混沌青莲、盘古斧、《超脱秘典》、鸿蒙金身、鸿蒙圣兽、宇宙种子、时空法则、超脱系统。树顶之下:氪金系统、游戏系统、火之法则、帝器、神兽......最下面还有宝箱,宝箱中随机孕育出诸天万界的物品!拥有了万宝…
  • 花为谁红?
    花为谁红50
    她们是冀凉江市最让人羡慕的四姐妹,个个雍容华贵、绝世貌美。老大藏金花,副市长的夫人;老二藏银花,市公安局刑警队长;老三藏菊花,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的夫人;老四藏梅花,市反贪局局长。作为冀凉江市身份显赫的人物,在反腐败的斗争中,她们究竟花为谁红?她们的命运将会如何?
  • 荷戟傲天
    荷戟傲天全本在线免费阅读
    名剑宝铠,美人宝马,江湖中人梦寐以求。然而这位却只注重其中三种,因为她本身就是名动天下的美人张燕。在她的帮助下,大才子李荃完成了至髙兵书武典的撰著。盖天奇谋.血腥撕杀使人惊悚,风趣戏谑.机变百岀令人称奇,爱恋情真.侠骨柔肠感人至深。这一切都引领着您,一步步进入大唐那古老而神奇的年代....…
  • 脑瘫女孩的冰山王子
    脑瘫女孩冰山王子
    (伤感催泪文)甜蜜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当她还没尝够过甜蜜的感觉时,上天跟她却开了个玩笑。当他知道那一件事的隐情之后,整个人就像变了一样,不再是天天为她而失魂落魄只属于她的专属温柔早已看不到。冰冷的面孔看着她没有带一丝一毫的感情色彩,眼神里仿佛透着陌生感。冷冷地看着她说:“我不想看到你这张脸…
  • 丹符天尊
    丹符神尊女主
    先外,后内,周身圆满,握生死,知天命,掌控天地,万物造化,法相千丈,悟道于心,言出法随,圣人天伤,大道归一,天尊无双。一个小小少年,从原来的报仇发展到想要登上天地巅峰的武道故事。
  • 龙追凤
    小说《龙追凤》TXT下载
    《龙追凤》完结 作者:着迷 第一章 我一生中最离奇的经历就是和张凤一家人的事情。 我和张凤是在一次朋友的婚礼上认识的,那天她是新娘的伴娘,当我第一次看到她时我头就开始发晕,我没有见过这么让我惊讶的女子,她虽然打扮平常,但却异常清纯美丽,当她陪着新娘走下车时,我这个负责给婚礼拍照的人几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