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博阳】的小说是什么?
  • 鸡鸣狗盗
    新jī鸣gǒu盗传奇
    江湖之大,奇人无数。鸡鸣狗盗,也有特才!普通小混混突然碰上奇遇后究竟会生些什么?一个特别的小人物,一个另类世界特工王者的传奇!他的一生就将这样拉开了序幕!(本书很另类,你想象不到的另类,同时本书也很爽,你想象不出的爽!)
  • 我在修仙界的科研岁月
    小说《我在修仙界的科研岁月》TXT百度云
    张平来到修仙界,没法正常修仙的他只能另辟蹊径,正好他开启了能够让他开发大脑的系统,走上了一条科学修仙的道路。通过研究修仙界的本质并创立了《修仙基础理论》、《修仙原理》、《修仙的微观解释》、《法术神通驱动时的粒子运动规律》等理论。通过对这些研究成果的运用,他越发得感到敌人的弱小和不堪一击,在…
  • 甜甜小娇妻:帝少大人请温柔
    甜甜小娇羞帝少请温柔
    人前他是帝国叱咤风云、权势滔天的历行爵,人后却从大狼狗秒变小妻奴,谁也不怕,唯独怕家中的老婆。自打结婚后,历少就得了一个不治之症,那就是横着竖着都要将老婆宠上天,偶尔还化身大醋王惹的全公司上上下下员工遭罪。某天夜里,姜笙难过地对历少眨眨眼:“老公,有人说我配不上你。”“割了她的喉咙,不,再…
  • 重生之无敌异界(如烟)
    重生之无敌异界 如烟浮云
    作者:如烟浮云内容简介:至高虚空诸神,玩弄无穷众生!太古混沌魔神,破灭宇宙星辰!无尽生命,在神魔之威下苦苦求生。怀抱无名神书的懦弱少年,穿越异界,能否为众生求得那一线生机?闯血海,斗幽冥,踏天歌,行宙世,不死不灭!纵天地,破苍穹,千古无敌!精彩就在这里。《重生之无敌异界》新书求点击,求推荐…
  • 重生从被告白开始
    小说《重生从被告白开始》TXT百度云
    江离回到了2010年。那一年,他才20岁,最好的年纪。这一次,他只想赚点钱,也许不只是一点儿。这一次,他只想谈谈恋爱,也许不只是一个。这一次,他只想快乐地活着,也许真的很快乐。——————轻松日常向,没那么多戾气,欢迎支持。
  • 大红娘
    丁扬张泽明《大红娘》
    本书又名《丁老师教你谈恋爱》穿越到一个没有经典影视歌曲的平行世界,原本认为是要当大明星的节奏,没想到居然是这是一个丁老师带着身边的人把甜到粘牙的狗粮洒满全世界的故事。丁老师的宗旨是:让我身边的人先脱单!(本书背景设定在平行空间,不针对任何国家,地区及人种,任何安排,皆为情节需要,请勿对号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