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张少良】的小说是什么?
  • 姐的老公是军阀
    老公是军人
    姐的老公是军阀。姐是比他还大的军阀。东三省的土匪都垂涎姐的美貌?那姐只能勉为其难,统统收编了你们。罗刹人来犯?不好意思,西伯利亚姐要打回来。陛下,册封皇妃什么的就算了,你的皇位都是姐给的。神马?小日本也对姐有想法?真不好意思,下个就要灭了你。浪漫的法兰西骑士,飘扬过海向姐求爱。头痛啊,老公…
  • 绝世浪子
    男主女主是李文卓,白亭,张少良的小说是什么
    成者为王,败者贼――曹操。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达尔文。道家说:万物皆有天元,天元亦有反正。佛家说:菩提树下根,茂盛若菩冠。地下的黑暗世界嗜血与柔情的交汇、美女与英雄的碰撞,杀伐与智慧的决战――一个绝世浪子的漂流――本文超级狗血,不爱看的请
  • 神医三小姐:逆天魔妃
    逆天魔妃神医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楚云瑶,拥有着从古至今无人可及的医术却遭人暗算!谁料异世重生,借尸还魂。楚家三小姐,丑颜废柴,处处受欺凌?虐恶女,守家族亲人,却招得魔界上主不停骚扰?“天下与本君何干,六界苍生与本君又有何干,本君向来途非正道,你若不跟本君,本君就亲自灭了六界。”空间轮转,生死不由己,情殇至此,罪魁祸首却是…
  • 大妖成仙
    大妖成仙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花有花艳,树有树年,虫有虫茧,兽有兽残千奇百怪妖怪界,惊险无比长生阐吾本一少年,奈何变妖逆天,破星成仙!
随机推荐